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孟廣美(左)正適應和老公在北京的生活。

2010年12月22日蘋果日報

成為大陸富商、北京世貿天階總裁吉增和的未婚妻1個半月,孟廣美透露自己的北京媳婦生活與訂婚前沒有太大差別,除與14歲繼子的相處需要時間慢慢培養外,高齡80多歲的婆婆更是對她好得不得了,還會煮水餃給她吃。而婚期最快有可能於4月舉行。

孟廣美訂婚後刻意減少工作量:「大家都以為我去過少奶奶生活了,但我其實閒不下來,最近忙著家裡裝潢,雖然老公都說『妳喜歡比較重要』,但我認為家是2個人的,所以大事讓他決定,關於審美觀、聯絡等下游的小事就交給我。」

她還笑說:「現在有種使命感,連買個水龍頭都變成好神聖,一想到全家都要用,就挑選的很仔細。」 


最快明年4月結婚

除等待新房完工,她說婚期會等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希望能在戶外舉行,可是北京天氣好的時間很短,所以大約4、5月或是9月吧!但婆婆的感受很重要,訂婚那次婆婆有微言,覺得太高調,不是家裡的作風,還好老公很明理,不但能理解還幫我解釋,所以明年如何辦還是要看他們的想法。」


問她跟繼子親嗎?她誠實回答:「他跟我不親是正常的,所有事情都需要時間啊!還好教育的部分是大姑管,她每天都會來家裡看我兒子,像親媽一樣。」
至於婆婆,她笑說:「婆婆可以跟我媽媽手牽手聊天2、3個小時耶,全世界的婆婆心態永遠覺得媳婦不夠好,但她真的沒對我出難題,我很感激。」


報導:陳慧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