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08年06月08日蘋果日報

老公緊張

郭台銘(前)上台致詞,祝賀新人百年好合。
【許晉榮╱台北報導】TVBS前主播丁靜怡昨與任職鴻海集團業務部的老公許天任帶著8個多月大的女兒許爾珊,一家3口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補辦喜宴,她去年3月已先帶球公證、文定,為何遲了1年才補票?她解釋:「去年因老公的奶奶過世,礙於習俗要對年才能宴客,所以遲到現在補辦喜宴。」
宴客前她心情輕鬆,反倒是老公許天任略顯緊張,她笑嘻嘻說:「我的去年已經請過了,今天主角是他,加上他的一些上司、長官多是專程從國外回來,讓他感動之餘,也備感壓力。」


即興演出《勇氣》

為了增添婚宴氣氛,許家幾乎總動員,丁靜怡捂著嘴大笑:「公公事前幫我們訂喜帖、準備伴手禮及找主持人等;讓我們省了不少工作。」
她去年3月在文定中秀了一段歌唱,結果唱得零零落落,是否加緊練習?她一臉鎮定:「沒有耶!反正中場時,老公會先帶著女兒出場,先用女兒的俏臉取悅大家,再換我出場,我還是堅持即興演出,並搬出我們定情曲《勇氣》,把這首最符合我們的愛情故事傳達出去,應該差不多了。」 


婚宴砸200萬

.地點:台北喜來登飯店
.桌數:45桌,1桌2.5萬元,共112.5萬元
.婚紗、化妝:3套約120萬元,自費5萬元,其他由JULIA贊助,另化妝約3.2萬元
.場地布置:約20萬元
.樂隊:約6萬元
.主持人:約2萬元
.禮金:約200萬元
.總花費:約200萬元(含喜帖、伴手禮等其他費用)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