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D奶安心亞前天試金鐘禮服小露酥胸。

2010年10月22日蘋果日報

2010電視金鐘獎 天災考驗【葉文正、劉曉君╱台北報導】即便今年最大強颱梅姬夾帶超大豪雨撲台,45屆金鐘獎今晚照常舉行,台視為力抗風雨,昨天特別趕搭18個大型遮雨棚,超支約百萬元,期待與會藝人都能夠風雨不沾完成典禮,但包括6月金曲獎跟今天的金鐘獎,台視製播單位連遭風雨考驗,有員工笑說:「該去算命問問看台視為何這麼衰!」

今年6月台視轉播金曲獎,頒獎前無風無雨,到星光大道眾星亮相時,卻突然風雨交加,加上長達百公尺的「好漢坡」,讓盛裝出席的藝人淪為落湯雞,藝人怕跌到狗吃屎,走路緩慢造成大塞車,導致許多藝人沒走完星光,號稱史上最慘烈的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維持80公尺 安心亞備露奶戰服

 

有了金曲前車之鑑,台視昨天早早就安排好遮雨棚,而且在棚內架設好燈光、音響,其中包括最大型的「帝王罩」,甚至安排藝人們在東門出口搭棚直接下梯上車,從上車到下車走星光距離不到百公尺,階梯也派人隨時掃水,務必達到「滴水不漏」的神聖使命。


台視公關經理周法勛表示:「原本工程人員希望在大雨的情況下,可以比照當年東森用『半套』的方式,也就是在大門口下車就好,但董事長黃崧表示要做就做全套,所以決定星光大道長度不變,還是維持80公尺長度,讓藝人都可以完整享受到粉絲歡呼聲。」

安心亞今晚將跟《全民最大黨》全體人員一起出席金鐘獎,前天她到JULIA茱麗亞婚紗試禮服,她對剪裁合身典雅的低胸黑色晚禮服情有獨鍾,加上其他廠商贊助的首飾配件,一身行頭約100萬元。


金鐘盛典 就在今晚

 

◎地點:台北市國父紀念館

◎播出頻道:台視、亞洲廣播電台

◎星光大道:17:00-19:00 主持人 Nono、楊千霈

◎頒獎典禮:19:00-23:00 主持人 方芳芳、曾國城

◎節目內容:共4段節目,由方芳芳、曾國城、《超級偶像》歌手、張秀卿、吳宗憲、高凌風、康康、林育羣等人演出

◎出席藝人:豬哥亮、白歆惠、蕭薔、胡瓜、高慧君等

◎重要頒獎嘉賓:趙又廷、趙樹海、薛家燕、小小彬等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資料來源:爽報2010.10.22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