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08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王心恬最愛「華麗的邀約」系列鑲鑽蝴蝶結珍珠項鍊。1108萬8000元

日本珍珠品牌MIKIMOTO前晚於東京大倉飯店舉辦2010秋季特展,展出1000件總值超過10億元台幣的高級珠寶,誘超級VIP出手,會場布置以巴黎鐵塔為主軸,以時尚之都氛圍凸顯高級珠寶系列新主題「華麗的邀約」。「小林志玲」王心恬受邀示範新作,但此行目的不是買珍珠,而是身兼代購,替師姊林葦茹、李曉涵買日貨。

秋展是MIKIMOTO日本市場的重頭戲,一晚成交金額破億元。今年高級珠寶系列主題「華麗的邀約」回溯對品牌意義深遠的巴黎,因西方珠寶商曾指控發明養珠的MIKIMOTO非珍珠而興起訴訟,最終MIKIMOTO於巴黎勝訴;因次從情感面、設計面出發,打造一系列立體鑽石花朵裝飾的南洋珠項鍊、鑲鑽蝴蝶結珍珠項鍊等女人味十足的作品。

μ系列彩鑽最貴

作為養殖珍珠的發明者,MIKIMOTO仍致力收集世界各地精采的天然珍珠,此次除了展現許多帶火焰紋的粉紅色孔克珠,還呈現難得一見的深紫色天然珠、帶瓷釉光澤的美樂珠(Melo),依照天然珠獨一無二的色澤、形狀,打造合適的戒指或花朵胸針。
今年還首次加入古老的透窗琺瑯技術,未鑲嵌珍珠、單純展現琺瑯之美的作品;而最頂級的珠寶系列「μ」,端出帶粉與棕色調的14.06克拉彩鑽,要價9200萬元,為全場身價最高的單品,也顯示品牌提高鑽石、彩寶比例,與珍珠比例各佔一半的企圖心。東京報導:陳雅韻/服裝:JULIA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Mikimoto華麗邀約 王心恬鑽到東京行

記者王瀅娟/東京報導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王心恬表示結合鑽石的珍珠長鍊她最喜歡,Mikimoto「華麗的邀約」日本珠鑽石項鍊11,088,000元。長禮服/Julia。(Mikimoto提供)

Mikimoto於東京大倉飯店舉辦秋季珠寶特展,特邀今年5月剛在台灣展演過Mikimoto珠寶的名模王心恬前進東京展示新品。以一個年輕消費者的眼光,她覺得此次佩戴的珠寶更華麗,有搭配鑽石蝴蝶結的長鍊最適合她,「純串珠對我來說太隆重,有搭配鑽石的款式比較容易佩戴。」

秋季特展登場 珠寶總值逾10億

Mikimoto秋季特展場地結合巴黎鐵塔與伸展台,讓人感受彷彿置身巴黎的時尚氛圍。現場共展出1千件、總值逾新台幣10億的頂級珠寶,包括秋季頂級珠寶「華麗的邀約」系列與首度展出的Plique a jour空窗琺瑯系列,最頂級的μ系列、展現古早日本工匠技藝的匠之技系列與展現19世紀傳統珠寶技法的Pique系列也都推出新品。天然珍珠系列最令人驚奇,有許多前所未見的顏色與表層,均為大自然的神奇產物,設計上皆依珍珠特質量身打造,獨一無二。

台灣副總經理周美娟表示,Mikimoto身為領導珍珠流行的百年品牌,對珍珠設計有絕對自信,除本土設計,也加入各國設計師,如米蘭系列、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等。秋季特展珠寶來台時間尚未排定,不過A world of creativity系列已登台,正於晶華形象店中展售。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