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25[1].JPG 

阿雅為夢想加盟華誼   王中磊送上6位數紅寶石畫冊

 

    昨晚(824),華誼兄弟“好聚·華誼”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舉辦了年度電視劇推介會,華誼董事長王中軍、總裁王中磊攜旗下簽約製片人及群星、協同各位電視臺領導相聚一堂,在京舉辦了隆重的晚宴酒會。當晚除了是電視劇答謝酒會之外還宣佈了臺灣藝人阿雅加盟華誼的好消息。

 

阿雅佩戴千萬珠寶亮相酒會  典雅大方顯氣質

第一次作為華誼的一份子參加公司的活動,為了表示對酒會的尊重和重視,阿雅的特別從臺灣空運一套純白色斜肩拖地長款禮服,高貴典雅,恰到好處的體現了阿雅獨特的氣質,尤其是服裝閃爍的亮片,在閃光燈下令阿雅更加光彩奪目。更值得一提的事,阿雅當天佩戴了價值過千萬的珠寶,手上的CEMNI千年珠寶THE ONE套戒則是阿雅的護身符,寓意愛情事業雙豐收。千萬珠寶壓身,阿雅坦言:“走每一步路都小心的不得了,心裡一直在默默祈禱,要小心一定要小心,這些珠寶比我都貴。”

 

阿雅加盟華誼   這是最重要的決定

在第一輪抽獎環節結束後,主持人把阿雅留在了臺上,向在場的50餘家電視臺和電視同行機構宣佈了阿雅加盟華誼這個好消息。

關於加盟華誼兄弟,阿雅稱這可以套用好朋友范范的一首歌《最重要的決定》。“加盟華誼是我最重要的一個決定,小時候的我一直很內向,是表演讓我打開內心,變得活潑,所以我的內心一直有個聲音在對我說,去演戲,去演戲,而且演戲一直是我的夢想。我非常想好好的實現我的夢想。”

 

王中磊送6位數千年紅寶石項鍊畫冊  阿雅感動險落淚

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王中磊為阿雅送上了加盟華誼的大禮——一本鑲嵌著30千年紅寶石的畫冊,僅僅是這條鑲有30顆紅寶石的項鍊就價值超過6位數,而更為貴重的是贈送的畫冊,因為畫冊的內容是華誼電視劇事業部在下半年以及明年開機拍攝的電視劇,這些電視劇對阿雅來說則是無價之寶。從老闆王中磊送這本畫冊不難看出,華誼對阿雅是非常重視,拿出自己的全部資源為阿雅鋪開了非常寬廣的道路。“這畫冊上的30顆紅寶石,預祝阿雅的事業在華誼的能夠一路飄紅,也預祝我們即將拍攝的電視劇更夠收拾長虹,一直鴻運當頭!”

收到禮物的時候,阿雅就已經激動到尖叫,聽到老闆的祝福阿雅感動的險些落淚,除了表示感謝,也堅信了自己在華誼能夠開創另一番事業,“雖然是以主持人的身份為大家所熟悉,但是以後我也會花更多的精力在演戲方面,我很愛演戲的。”

 

做最不新的新人   阿雅以新人姿態挑戰影視圈

在主持如日中天的時候,放棄大把大把好的機會,轉戰內地拍攝電視劇,僅僅為完成夢想,這是普通人萬萬不敢嘗試的事情,而這件事發生在了阿雅的身上。阿雅為了完成自己的演戲的夢想,放棄了很多電視臺的邀請,除了自己的2檔常規節目外,把剩下的時間全都拿去拍戲。“我知道這對我意味著是一個重新開始,我可能會是最不新的新人,在人的身上最難能可貴的精神是堅持自己的夢想,我很開心我還有這樣的執著。新的計畫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新的階段,我也做好這樣的準備了,接下來就是要透過作品來讓觀眾看見我的誠意。”“我喜歡內地聚焦都市熱點題材的電視劇,《裸婚時代》《蝸居》這些都是我非常喜歡電視劇,很想去嘗試。我好貪心的,我也希望能出演輕喜劇,為大家帶去快樂是我工作最大的滿足。”

 

_MG_7658 (1).JPG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