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2010-06-10   中國時報   謝學豐/台北報導

搶當6月新娘,婚戒市場正夯,精品品牌從經典中找尋靈感,各自發揮特色誘客,訴求單鑽雋永、密釘鑲鑽放大主鑽直徑的視覺效果,新人可依預算與設計感挑選適合婚戒。

     想要更有個人風格,珠寶設計師為新人量身設計訂製款,不僅有刻字等基本服務,還可參照新人相戀的背景故事,打造獨一無二婚戒;夢想當最閃亮的新娘,不一定要花大錢,晶鑽的質地與光澤,直逼天然寶石耀眼,與溫潤的水晶、珍珠搭配,成就婚嫁首飾的華麗排場,平價花費,也可以如皇室般貴氣。

 

▲模特兒白歆惠示範梵克雅寶Snowflake系列鑽飾,鑽戒161萬8000元,項鍊1千零32萬元,手環61萬3000元,耳環223萬3000元,JULIA白色婚紗30萬元。 (鄧博仁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