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默默過了四分之一了,你與身旁的另一半有為了接下了的日子做好打算了嗎?

台灣最近熱熱鬧鬧的有著許多議題正在進行中,不管你對哪一種話題有興趣還是不屑一顧,但是身旁的那一位可不能隨便馬虎的應付。

 

因此為了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你必須要未雨綢繆並且設想的十全十美,但是要怎麼才能夠包羅萬象的滿足另一半呢?JULIA 的貼心求婚小撇步,就不會讓你失望,反而能夠讓你游刃有餘的進行求婚。

 

 

  1. 台北 101 ;台灣

曾經輝煌過的台北有著在顯眼的地標,這一座有101層樓的摩天大樓曾幾何時也是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廈,雖然事過境遷之後已經讓座世界第一的寶座,但是依然保持的全世界最高綠建築的地位。

在亞洲中心的台灣,有著最高的綠建築,而且還有大大的 LOVE 字樣;在這一個地方求婚除了有著海枯石爛的浪漫之外,我真的想不出哪裡能夠能夠媲美這個絕佳地點了。

 

  1. 雪梨;澳大利亞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到澳洲打工度假,而雪梨歌劇院則是南半球的國家中最顯眼的地標;每一年總是有許多年輕愛侶到這裡旅行,在這裡許下下半輩子的承諾;因此在這一座南半球的地標之王前求婚,根本可以說是許下了海洋中珍珠的燦爛誓言。

 

  1. 威尼斯;義大利

水都威尼斯的浪漫遠近馳名,在這一個浪漫滿溢的城市裡頭與愛人一起度過美好時光可以說是最奢侈的選擇,如果你今天能夠和另一半一起到義大利的威尼斯共許誓言,那麼你們的人生新篇章也可以像是威尼斯一樣永久保存。

 

  1. 紐約中央公園;美國

如果你是摩登浪漫的擁護者,那麼紐約中央公園就不能不夠在你的選項清單上;畢竟在這個國際都市裡頭,從曼哈頓到布魯克林,每一寸土地都充斥著最時髦的氣氛;在這裡你可以全然地做自己並且在這座城市之肺中央公園中享受清新的空氣和最新潮的浪漫;還有什麼能夠比在紐約中央公園中求婚更值得說三輩子的事呢?

 

 

 

  1. 家;甜蜜的家

如果你對於資本主義已經有點疲憊,那麼在你精心佈置的家中說下 “ Yes , I DO ” 就是最直得跟親朋好友誇讚的事情了,畢竟這個看似簡單的事情其實是最困難的事。因為如何要把最熟悉的地方營造成最浪漫的地點,這就是最困難的事了;但是老天不會辜負苦心人的,只要你有一顆最真誠的心,那麼儘管在家中的燭光晚餐後求婚,那麼不管是誰也都會點頭答應吧!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