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 banner.jpg

對於女性身材的美與醜,大家都有著一套自己的標準以及審美觀,

但是在六零年代的時候大家對於時尚的女性抱持的什麼樣的期望呢?

3a1b2729d07ea3ab746617dc74fa2ba3.jpg

雖然台灣身處於亞洲的中心,但是遠在六零年代,大家在乎的還只是生活上的飽足而非外觀上的滿足,

因此西方世紀的文化衝擊到台灣之後,便成為台灣人效仿的標準。

 

4a389e5e885f2059b007a37d396606d5.jpg

 

Twiggy,英國六零年代的超模,她鮮明的個性以及不是勻稱有致的身材,讓當時大家再次顛覆了女性身材的標準。

 

a96734c19a4cf108763e9314b358a812.jpg

 

因為自從瑪麗蓮夢露在五零年代解放了女性的身形曲線之後,

大家對於女性的線條逐漸認同為一定要勻稱有致

但是崔姬 Twiggy 的出現則是再次地將女性線條做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

 

cb7eba3485ce361cfab4ee2b9fca6274.jpg

 

骨感,一直都是Twiggy 在相片上的所呈現出來的樣子,而她那一對空靈的眼神加上豐富的表情則是將她稱為「六零年代的臉蛋」

因為細數整個六零年代,唯獨 Twiggy 稱霸了整個時尚圈以即翻轉了大家對女性美的定義,將她稱之為英國的超級模特兒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d1f69e07bae949597954cabee99b9a39.jpg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