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  

金婚夫妻:孫鎮藩/蘇筱慧夫婦 結婚68年。圖/潤福提供
 
最近有媒體報導一個以四四南村為場景的婚紗照拍攝過程,標題使用「四四南村最美的一幕」來形容路過人們所感受到的幸福。原來這是來自於「潤福銀髮專用住宅」二十周年館慶所特別為長輩們舉辦的圓夢活動。

歷經兩場金婚夫妻的公開徵選,最近我們開始進行正式的拍攝工作,不只四四南村、只要參加活動通過徵選資格的金婚夫妻有意願,我們都樂意用心盡力去完成他們的想望,目前長輩們的幸福足跡已經從新北市淡水的小白宮、金色水岸,來到台北市的四四南村、青田街等地。

婚紗拍攝時,孫伯伯因為耳朵不好,沒辦法跟大家溝通,這時候孫媽媽耐心地用肢體語言、眼神交流來讓孫伯伯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麼配合攝影師,從而產生了許多感人有趣的互動畫面。他們在年少時歷經戰亂、生活困頓,雖然決定相守一生,卻只能草草完婚,沒有婚紗照片留念、更沒能公開宴請親友。

孫伯伯及孫媽媽用68年時間編寫了美麗而動人的愛情故事,真正是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更讓我們深信選對伴侶可以相守一生。

今年是「潤福生活新象館」的二十周年館慶,多年來,潤福的優質服務成就了許多長輩對退休生活的想望。今年我們要讓幸福再加分,五月及七月公開舉辦的兩場金婚夫妻徵選活動,感謝許許多多長輩共襄盛舉!通過徵選的二十對金婚夫妻將參加2016/10/09在「潤福生活新象館」挑高九米大廳舉辦的世紀婚禮,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這場世紀婚禮是由潤福銀髮專用住宅、Julia Wedding News、舊振南及囍艷顧問共同舉辦。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