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過很多朋友的婚禮,大家的謝卡都被我珍藏著.
這就成為我挑婚紗公司時,參考的樣本之ㄧ.
畢竟朋友是我們生活周圍的人,有沒有拍出他們的感覺,我們最清楚啦~~
在VW上我也做了很多功課,有關台北三大有名的婚紗公司-JULIA,Sophia Ritz,CH.
CH的禮服太華麗了,我自認為不是那麼敢嘗試設計感很重的禮服.
Sophia Ritz聽姊的朋友(他是在那邊照的)說,包套雖然比JULIA便宜(大概六萬多),
但是門市小姐都把所有的客戶設定為要花10萬塊,聽起來就很恐怖.
雖然Sophia Ritz的禮服也應該很不錯,不過消費的過程中需要這樣子受折磨,真是找罪受.
JULIA的婚紗最吸引我,雖然包套的價格比較貴,可是對於客戶不會施加壓力,
而且我相信他們的婚紗可以讓我那一天吸引眾人的目光,為我和阿生的幸福更加分
.


所以我就很執著的對JULIA做了很多功課,我喜歡詩彥和Wendy.
阿生其實一張JULIA的照片也沒看,可是我提星期天想去JULIA看婚紗且想要付款的時候,
阿生就很阿沙力的領了錢,讓我很感動.
阿生其實還蠻省的,花三萬就可以照婚紗,花五萬就可以照到ok的婚紗,
可是為了一圓我穿著鑲滿施華洛士奇水晶的亮晶晶蕾絲白紗,做個不一樣的新娘,
阿生沒有說一句"你再考慮看看,很貴耶",


我好感動啊~~~

我們第一次踏進婚紗店,就是JULIA.
我們沿著中山北路走過來,有一些店家是直接出來拉客,我們只是走過去耶!!
要不就是當我駐足在店門口的sample本的時候,他們就會出來啦哩拉扎講一堆.
不過,我就是打定主意要去JULIA了.所以根本懶的花時間進去,
現場看到的sample本當然漂亮,我只相信我從網路上看到的一般人的照片,


進去只會動搖我的心而已.
只有JULIA,門口沒有sample本,沒有人拉客,
但是裡面是滿滿的客人,都是自動走進去的.(這是阿生下的結論)


我們的門市是celine,我很喜歡她.
可能因為我是唸理工的女生吧~~
我不喜歡一剛開始人家就跟我裝熟(我覺得很多業務常常都有這種通病,愛裝熟),celine不會.
celine說JULIA有四個設計師,他把四種風格都拿給我看,
媽呀~~~我肯定到時候挑白紗一定是番苦戰.
每種都是我喜歡的style,都是我夢想的款式.


為什麼禮俗中白紗只可以穿一套,生氣耶!!!我真想全部都穿白紗.
談的過程之中,celine給我的感覺很尊重我們,
當我們還遲遲還沒有定論時,celine就會說"需要我先離開一下嗎?"


最後,我們拿出已經準備好的現金時,celine竟然有點嚇到,哈哈~~~~~


celine跟我們強調,在整個婚紗的過程當中,只有三種情況是要再額外加價的.
1.加挑照片,一張1500
2.挑全新禮服才要加價
3.訂.結婚化妝6000元
其它不會多收費.
這點讓我感覺很安心,畢竟結婚是件愉快的事,最後在那邊和婚紗店鬥法多累人啊!!!
我想我選對了,也感謝阿生讓我圓了這個夢.
(一生一次阿~~後悔了是沒有辦法再回頭的呢~~~)

ps.Celine也說阿生對我很好,很多男生是不願意踏進JULIA的耶!!
還有很多男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踏進JULIA哩!!

轉載文章來源:
扁食、花生加菜包

http://pensy.pixnet.net/blog/category/275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