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素雅的緞面禮服最能襯托新娘氣質,背部抓褶自然垂落的A字型裙尾,頭髮以花環裝飾,在簡約中提升細緻感,而男性素雅的西裝以領結裝飾,氣質非凡。
男:
西裝 1萬9800元 褲 8280元 皆為Kenneth Cole 襯衫 2790元 Massimo Dutti
領結 790元 ZARA 鞋 6500元 Cable & CO. 女:
婚紗 價格店洽 JULIA頂級手工婚紗
髮飾 6萬6800元 ALEXANDRE ZOUARI 手環 1萬5280元 EVITA PERONI

蘋果副刊

受電影《大亨小傳》以及韓風影響,今年婚紗趨勢擺脫蓬蓬裙,以魚尾裙及A字型裙襬最流行,高雅的緞面、復古的長袖、性感平口與削肩禮服,搭配男性復古雅痞的紳士西服,展現典雅風情。報導╱潮流組、美容組 攝影╱周頌德

 

【哪裡買】

JULIA頂級手工婚紗 (02)2585-8282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