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是做廣告,只是想和姐妹們分享我親身的完美經驗。

聽姐妹們說過不少和婚紗公司之間不愉快的經驗,舉凡和業務之間的攻防戰、挑衣服總是挑不到喜歡的,喜歡的得再拿出小朋友來贖、拍照過程遇到攝影師很不敬業,想早早收工、或是明明拍照前有溝通新人想拍的感覺,但出來的效果卻不如預期,新人還被嫌是自已的問題,或是天氣的問題,怎麼都不是攝影師的問題,或是拍照當天的造型,完全不是自已喜歡的,和化妝師的理念完全不一致等。

最一開始,我本就打算在Sophia 和 Julia之間做一個選擇,當初一進Sophia時,就覺得相談甚歡,但當場沒付錢,過了一個月再回去準備要付錢時,換了另一個門市小姐,生意不旦沒談成,還因服務不佳,受了一肚子氣走人。

當時礙於得馬上回香港,沒有太多的時間再去別間比較,所以就在同一天到Julia Wedding News全額付清走人。

付清前,心裡其實滿掙扎的,深怕錢全付了,之後的選禮服、拍照、挑照片等過程,就會經歷姐妹們之前分享的那些負面經驗。但這一些,全是我多心了。不但沒有一點不愉快,從預訂攝影師拍照時間、挑訂婚禮服、換訂婚禮服、拍照、化妝、試結婚當天的妝、挑照片、和選結婚當天的禮服,修改禮服時的細心服務,全程的服務,只能說「完美極了」。這一切完全的經驗,我由衷的感謝妳們:

1. 好姐妹Dories: 謝謝妳的推荐,讓我加入Julia Wedding News Happy Bride Club. 

2. 最專業最真誠的Tina:好的門市真的很重要,我很幸運,在Julia全程的服務都由Tina一手包辦。Tina很細心、有效率、真誠、完全沒有Sales Talk還有她的全力幫大忙,我成了最幸福、最開心的新娘,Tina雖然是負責門市的資深人員,但每回我挑衣服時,她總會排出空檔,陪我挑禮務、給我最真誠的意見。

3. 最有質感攝影師筑筑:原本學醫的筑筑,半路出家,投身於自已鍾情的興趣裡。拍照前,沒有太多的溝通,只是拿了幾張從網路上印下來的照片,讓她了解我喜歡的感覺。當我們初次看自已的婚紗照時,即使是原始檔案,張張都讓我們滿意極了,我想,這就是筑筑與生俱來的天份,這也是讓她在Julia一待就10多年,還有好姐妹Dories最愛筑筑的原因。

4. 巧手化妝師暐玄:事前完全沒有和暐玄溝通想要的造型,只說了簡單乾淨就可以了。拍照當天四套造型,完全抓到我要的感覺,留下最真的自已。能讓暐玄打理造型的新娘們,真的很幸福。

還有拍照當天幫我穿脫禮服的小助理們、筑筑的攝影助理吳采、禮服務的資深大姐、及之後會有結婚幫我化婚的雅玲,因為妳們,我成了最快樂Julia Wedding News畢業的新娘。

不是名牌一定好,不是精品一定美,但Julia Wedding News的好品牌,會讓妳花的每一分錢,都是超值、滿意的。


轉載文章來源:Steph's Murmur邁向幸福的人妻之路

http://steph56.pixnet.net/blog/category/122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