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時報周刊1851期  

報導:李幼軍、實習記者黃詩竣、蘇雅芬

《後宮甄嬛傳》裡飾演惡女「安陵容」的陶昕然來台灣了,不過,她來可不是為戲宣傳,是為了幫小禎的分居老公李進良新診所站台;短短2天行程,僅公開露面2小時,陶昕然100萬元輕鬆入袋,相較於熱潮上孫儷、蔣欣、李東學來台宣傳新戲時,馬不停蹄的接通告、載歌載舞,顯然「安陵容」賺新台幣,比起「甄嬛」是又快又輕鬆。

陶昕然在《後宮甄嬛傳》裡飾演的是「安陵容」,從原本和孫儷飾演的「甄嬛」,是交心換帖的姊妹淘,到後來在宮中為了生存、為了爭寵,好姊妹反目成仇,成了最大敵人。正當《後宮甄嬛傳》熱播時,戲裡的主角們,一一來台宣傳,反而是陶昕然缺席了,直到戲下檔後,她才來,此行,大家很好奇,來幹嘛呢?


誇陶昕然最美妃子

原來,陶昕然八月一日來台,不是為戲宣傳,竟然是幫胡瓜的女婿、小禎的分居老公李進良,在台北巿的新診所開幕站台;據了解,陶昕然的站台行程短短兩天,公開露面出席媒體見面會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二個小時,只要穿著漂亮微笑的面對大家,如此輕鬆愉快,背後的價碼居然高達一百萬元。

相較於年初《甄嬛傳》包括「甄嬛」孫儷、「華妃」蔣欣和「果郡王」李東學的來台宣傳行程,除了參加台視的除夕特別節目外,並輪流接受媒體專訪,最後還得參加表演唱歌,前前後後折騰好幾天,雖然費用差不多,但仔細一比下來,陶昕然的一百萬真的是輕鬆入袋。

一戲走紅沒空休假

對於找來陶昕然為新診所開幕做代言,李進良興奮地說,他也是《甄嬛傳》的忠實粉絲,劇裡的每一個嬪妃樣貌,都深植在他心中。不過,自始至終就覺得安陵容是最美的妃子,五官是黃金比例,不需要整型就很完美,所以,新診所開幕,第一個想法就是找她來代言,一百萬的價碼,太值得了。

自從演出了《甄嬛傳》走紅之後,大家都忘了陶昕然三個字,見到本人時,都叫她戲中的名字「安陵容」,或是「安答應」、「安常在」、「安嬪」,甚至還有人喊她在戲中,最後被皇帝封的「鸝妃」,這顯示觀眾入戲深,也表示陶昕然的演技精湛。

自信是美麗祕方

所以,二○一一年拍完《甄嬛傳》後,她戲約不斷,兩年內接了六部戲的演出,忙到讓她連假期都沒有。她說:「不但要拍戲,還有許多活動和廣告工作,都一股腦兒地跟著一起來,我記得好多個日子,在各地飛來飛去,一個禮拜七天,天天都在搭飛機,來來回回要搭十四趟。」

來台擔任整型診所代言人,陶昕然說,她沒有整型,但對於美的事物,也很迷戀;至於,讓自己美麗的祕方,她說:「做自己、不迷失自我,就是一個人最美的樣子。人的自信來自坦然、直率、真實。女孩內心的強大,來自於自身的見識和內涵。這些就是我美麗的祕方。」

陶昕然也表示,在人才濟濟的大陸演藝市場,她一個從學校畢業僅三年、演藝圈才剛起步的演員,能幸運接演《甄嬛傳》「安陵容」的角色,受到大家的注意進而走紅,相當難得。她知道走紅之後絕對不能迷失自己,她說:「演員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塑造出另一個生命,即使不是自己的本色。也期許能夠在表演的世界裡,讓演出的角色發光發熱!」


陶昕然

年齡:27歲

身高、體重:163公分、41公斤

星座:魔羯座

學歷:天津音樂學院畢業

戲劇作品:《後宮甄嬛傳》、《黛玉傳》、《十二金錢鏢》、《我在北京挺好的》

 

資料來源: 時報周刊1851期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