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MSN娛樂

資料來源:MSN娛樂  
evonne許慧欣與另一半buddy於今天10/6在峇里島舉行婚宴。因為雙方家人皆相當低調,因此才選在結婚當天正式對外宣布喜訊。

資料來源:MSN娛樂   

 選擇在峇里島結婚是因為evonne許慧欣一直希望婚禮可以辦在浪漫的海邊,婚宴現場將有許多漂亮的花卉布置,整個婚禮走美式風格,以簡單卻不失浪漫、溫馨的氣氛為主,預計是在今天傍晚時刻開始整個婚宴。婚禮只邀請至親不到100人參加,圈內好友只有peggy許哲珮擔任伴娘參加婚宴。婚禮後,小倆口將停留在峇里島小度假。至於evonne許慧欣婚後工作不受影響,最快將在10月底就有海外商演行程。

 evonne許慧欣婚紗是由台灣JULIA茱麗亞婚紗贊助,其他婚禮一切皆是在峇里島交由婚顧公司辦理,整個婚禮幾乎是evonne許慧欣包辦聯絡,因為婚禮在國外無法親自看到很多東西,細節又很多都是以email往返確認,因此evonne許慧欣事前覺得壓力很大,但整體而言她還是覺得心情相當開心。圈內好友部分知道婚訊例如潘瑋柏、JANET、LARA、黑人、范范等都已送上祝福,但峇里島結婚後是否在台灣辦婚宴尚不確定。

資料來源:MSN娛樂  

資料來源:MSN娛樂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