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NOWnews  

翁滋蔓走星光美呆了。(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影帝、影后寶座由誰搶下,是眾所注目的焦點。星光大道上率先亮相的是主持人翁滋蔓,一襲白色透視裝,豪氣放送雙峰,看得觀眾目不轉睛。

翁滋蔓首度擔任三金大典主持人,爆奶白色透視裝,一出場令眾人驚豔,喜孜孜說,今天走的是白色美人風格;她口條極佳備受好評。緊接在後方出場的星光大道男主持人梁赫群,身穿白色西裝,得意說是自己是白馬王子的風格;不過綜藝味太濃,鄉民砲轟連連。

第二組出場的是典禮主持人Janet和曾國城,Janet不讓翁滋蔓專美於前,深V直搗肚臍眼,背後大鏤空。曾國城表示為了今天的典禮,他們兩個足足準備兩個多月。

資料來源:NOWnews  

▲曾國城(左)、Janet。(記者邱榮吉、林調遜/攝影) 

此外,入圍迷你影集的女主角的高蕙君身穿大地色蓬蓬裙亮相,平口洋裝手臂全都露,被網友嫌:「好壯!」與她搭檔走星光大的黃維德則大洩大陸腔,也被網友亂嫌棄一通。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