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小S(左)選擇Valentino布料做為白紗選擇。資料照片

2006年 11月22日 蘋果日報

JULIA婚紗設計總監慕少萍,經手過許多名人婚禮,包括小S結婚、賈靜雯女兒雙滿月酒,都出自她的巧手,不過自己卻因為「會彆扭」,既沒穿過婚紗,也沒拍過婚紗照,現在她後悔地說:「我想重現母親結婚時的白色旗袍,典雅又復古。」 

為小S縫嫁紗

慕少萍是一個受到上帝眷顧的女人,她因喜愛攝影,離開小學老師的職業,跑到婚紗公司應徵攝影助理,卻因與老闆、老麥婚紗總經理麥燦文相戀、結婚,她自己另成立JULIA婚紗。

小S因穿她的禮服結婚,讓JULIA的名聲更響亮,她說:「小S是個很乾脆,決定很快的人,給她看2、30種布料,她不到1分鐘就做好決定,選擇了Valentino一碼約3萬元的布料。雖然當時因時間很趕,我壓力很大,但我現在還保留這件白紗做為紀念。」
她為客人量身訂製過無數的禮服,自己卻沒披過婚紗:「我是公證結婚的,所以根本沒穿過,我也不愛拍照,連一張婚紗照也沒有。」問她會不會後悔?她點頭:「最近父親去世,我覺得很對不起他,有種大不孝的感覺,所以想為自己設計一件與母親結婚時一樣的白色旗袍當禮服。」

報導:陳慧明
攝影:陳賜哿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名模王尹平(右)拍攝今年秋冬的婚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