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陳德容(右)跟地產小開王贊策,2月在親友見證下舉行基督教婚禮。


范范 大S婚禮前玩紅酒趴 20對星侶今年接力成親

2011年 03月08日 蘋果日報

【張瑞振、李志展╱台北報導】今年是民國建國100年,大家都想「百年好合」,結婚討好彩頭,范瑋琪(范范)與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10年,5月7日終於要步上紅毯;大S去年底閃婚後,與汪小菲22日將在海南島三亞補辦婚宴;姐妹淘侯佩岑4月中也將與未婚夫黃伯俊在峇里島結婚。

網友最期待Selina婚禮

范范前晚與大S、小S到張惠妹(阿妹)家喝紅酒聊天,享受婚前難得的姐妹淘相聚時光。當天她們各自拋開男友或老公,單純「女生派對」,阿妹將參加黑范婚禮,但大S婚禮當天,阿妹要為新專輯拍MV,她已請唱片公司盡量調整工作,希望可以出席。

演藝圈喜訊不斷,今年至少20對藝人步上紅毯,尤其上半年每個月都有藝人結婚或訂婚,今年可說是藝人結婚年,閃婚不在少數,資深玉女明星陳德容跟同年的地產小開王贊策2月閃電結婚;林熙蕾和ABC男友Chris楊也傳出好事近;喇舌成名的補教老師高國華和陳子璇也湊熱鬧計劃5月結婚;體育主播陳勝鴻7月中旬將與女友Cheryl潘辦婚宴;夜店咖唐志中上周五才結婚,庹宗康4月1日關島娶女友Kiki,連高山峰都迅雷不及掩耳於上月底與女友余瓊薇奉子訂婚。另有康康、況明潔等20對藝人要結婚。 

而奇摩票選「你最想參加誰的婚禮?」Selina和張承中(阿中)票數領先,這對情侶檔原定4月1日結婚,但日前阿中宣布無限期延後,但視Selina復元情況,也不無可能在她10月31日生日當天結婚。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