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8:11來源: 《時尚·新娘》    編輯:胡蕊

資料來源:時尚網 

復古之選:蕾絲公主裙

圓領削肩的正面設計看似是優雅的保守派,而背面卻是交叉肩帶的大膽露背造型,驚喜無限,這讓纖細腰節自然而然地成了關注重點。
婚紗/Julia·Muh

Tips:為了更好地展現裙擺上的複古蕾絲花紋,不建議使用長過腰節的頭紗做造型。

  造型感隆重的大型裙擺除了能為婚紗增添華麗氣勢,還能為新娘製造纖腰翹臀。 通過裙擺A字廓形的視覺擴張,腰圍與裙擺幅寬的比例縮小,呈現細腰效果;蓬鬆的裙擺設計掩蓋了腰身以下的自然曲線,臀圍線的高點由裙擺廓形決定,於是翹臀效果也就自然而生。

精緻之選:玫瑰花肌理A字裙

銀色水晶和玫瑰花造型分別佈滿了婚紗的上下層,精緻而簡單的兩種元素讓低調的奢華和大氣風度融為一體。
Tips:纖細的肩帶設計適合臂膀線條較為纖細的新娘;A字裙擺適合乾淨利落的束髮造型。

浪漫之選:荷葉邊拖尾裙擺

用硬紗打造出的立體荷葉邊覆蓋在水晶緞面質地的裙擺上,層次感豐富,裙擺擁有體積感,卻不會為新娘行走帶來沉重感,適合瘦版新娘的浪漫主體造型。
Tips:在搭配層次豐富的隆重裙擺時,飾品也應該層次豐富,珍珠飾品搭配荷葉邊元素可製造復古韻味。

優雅之選:芭蕾舞裙

優雅造型的圓弧形裙擺,由裙撐和表面的多層斜裁軟紗組成,輕盈軟紗由上至下覆蓋,隨著新娘的步伐輕柔浮動,呈現靈動美感。
Tips:為強調出整體造型的靈活快感,球狀小體積手捧花更為適合。

婀娜之選:臀墊魚尾裙

復古淑女款式,裙尾以層疊式蕾絲漸層展開,裙擺上的銀色水晶釘珠組成了優雅的圓弧曲線,讓修長魚尾更添婀娜。
Tips: 復古魚尾裙的頭紗的長度和質感極為重要,長度在臀圍線處最佳。

資料來源: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