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聯合報 

第四十七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右起)李毓芬、宋米秦與郭雪芙。

記者徐世經、陳俊吉、陳立凱、高智洋╱攝影

資料來源:聯合報/聯合新聞網 金馬星光大道圖片專輯

 

金馬獎閉幕紅毯李毓芬紅色斜肩禮服搶鏡

資料來源:勝訊娛樂 

“小徐若瑄”李毓芬(右)身著一身紅色典雅斜肩晚禮服,十分搶鏡。

騰訊娛樂訊由蔡康永與小S擔任主持人的第47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今晚在台北桃園舉行,張作驥導演的《當愛來的時候》獲得14項提名,領跑今年的金馬獎,內地影星徐帆、王學圻、張靜初等均將赴台灣爭奪獎項。 同時,大會邀得林志玲、張艾嘉、李安、黃渤、曾志偉等明星擔任頒獎嘉賓。 星光大道主持人小S穿白色斜肩晚禮服出場,蔡康永頭頂鳥籠造型出場,一身黑色羽毛西裝配以黑馬靴,十分有型!

《父後七日》 劉梓潔吳朋奉(入圍獎項:最佳男配角)張詩盈(入圍獎項:最佳女配角、最佳新演員) 王育麟太保王莉雯詹婷怡陳嘉祥陳泰樺劉梓潔導演穿黑色西裝踏上紅毯。 吳朋奉半邊臉彩繪骷髏,十分出位。

資料來源:勝訊娛樂 

金馬隨身碟品牌形像大使郭雪芙、宋米秦和李毓芬。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中時影視攝影組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