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VCA以海洋女神瑰寶主題設計的漸層藍寶、鑽石珠寶,線條流動。戒指449萬元、耳環756萬元、Ribbon鑽石手鍊953萬5000元 

看準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川流人潮帶來的活絡商機,法國珠寶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簡稱VCA)也搶進開店,昨新專賣店開幕,即大手筆端出總值逾3億元的高級珠寶與陀飛輪鑽錶坐鎮,大秀珠寶名家的精采工藝與優雅貴氣。

全新打造的VCA SOGO復興店共有18坪,展列包括入門系列、婚戒、高級珠寶以及珠寶錶、頂級工藝腕錶等完整系列,經典與新穎設計齊備。 

 

邀舞俏仙子

昨展出的高級珠寶新作即富含法式典雅風情,如圓鑽鑲嵌的小花錯落交織成的Niveole鑽石花圈,或是「海洋女神的瑰寶」主題呈現的漩渦狀漸層藍寶石鑽戒、耳環,以及一顆以直徑19.38mm南洋珠為設計的Europe珍珠鑽戒、品牌經典的仙子胸針新作,都給足視覺與珠寶工藝的欣賞感動。
展出的腕錶系列也是「色藝」頂尖之作,一只面盤以金雕內填琺瑯工藝呈現的孔雀圖案鑲鑽陀飛輪錶,圖案精巧、色彩斑斕妍麗,還有陀飛輪工藝加持,是美不勝收的收藏佳作。
報導:邱瓈瑩  
攝影:魏嘉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00806_中國時報.jpg
▲模特兒陳韻如配戴梵克雅寶Orseis白K金鑽石項鍊,重24.10克拉,945萬元;Europe珍珠鑽石戒指,661萬5000元,服裝JULIA禮服。王英豪/攝影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奇摩新聞


梵克雅寶 SOGO復興館貴氣登場

20100806_聯合報.JPG

梵克雅寶BR4店開幕,模特兒配戴價值約台幣五千萬的珠寶。
記者徐世經/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台北報導】

看好忠孝商圈及捷運共構所帶來的人潮,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也進駐SOGO復興館,為開幕特別引進總值超過3億的高級珠寶腕表獨家展出,空間採開放設計,讓人更容易踏入選購。

復興館客層廣且極具消費實力,18坪的店雖小,但陳設大器不失女性柔美,兼顧容易進入選購的舒適感也有VIP的隱密空間,未來以入門的bijoux和中價creative jewelry為主。

此次展出高級珠寶包含以高級訂製服為靈感的Couture系列、以海洋為主要元素的Atlantis系列,以及花朵等自然主題珠寶。Couture系列中可見如緞帶的Ruban Rubis項鍊,鑲嵌14顆共21.01克拉的橢圓紅寶石,柔美垂墜線條宛如衣料。

另外如隱密式鑲嵌紅寶戒指、牡丹指間戒和鑲嵌19.38mm南洋珠戒指都令人驚豔,著名的仙子系列此次也有一只胸針來台,展期自即日起至8月16日止。

資料來源:聯合報/聯合新聞網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 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