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CHINA WEEKLY 大日子

  時值香港《大日子》創刊一周年之際,與中國新聞社合辦的內地版《CHINA WEEKLY 大日子》于2009年11月20日在北京閃亮登場。

  當晚,大日子集團的各位掌舵人、中港商業名流紳士、國際明星和著名藝術家聚首北京金寶街勵駿大酒店內,一同見證"舞動幸福大日子慈善晚宴",慶祝《CHINA WEEKLY 大日子》的誕生,同時也共祝中央芭蕾舞團建國50週年。中國新聞社社長、中華慈善會領導、中國芭蕾舞團團,均應邀出席這次晚宴。伊能靜、董潔、潘粵明、苗圃、霍思燕、孫菲菲、陳紫涵、李斯羽、宋寧、名模春曉、王海珍、張亮等明星名模,亦紛紛到場祝賀並亮相紅地毯。

  慈善晚會首先以DorianHo及JULIA WEDDING的婚紗晚裝表演打開序幕,並由名模春曉壓軸登場。這次慈善晚宴所籌得之善款,將通過中華慈善總會陽光基金捐贈中央芭蕾舞團,用於中國青年芭蕾舞演員的繼續深造及其他相關文化類慈善項目發展,為中國培養更傑中的藝術人才。慈善活動還得到中新美迪文化發展中心(CMCC)、鳳凰網等企業和社會機構大力支持,同時也展現出大日子致力推廣中港文化的決心。

資料來源:CHINA WEEKLY 大日子

資料來源:CHINA WEEKLY 大日子 

慈善晚宴上的婚紗表演


資料來源:CHINA WEEKLY 大日子2010 Jan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