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文定 喜餅500盒


6/9 7:33pm 
小S在停車場換上拖鞋。游鎮槐攝

 2005年06月11日蘋果日報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小S與Mike婚事正緊鑼密鼓籌辦,但昨仍抽空看電影,她在停車場將高跟鞋換成拖鞋,讓人聯想與懷孕有關。至於訂婚日期,應是七月二十九日。徐媽媽昨表示,徐家已訂了約五百盒喜餅分送親友、媒體。先前傳出小S的婚紗是由賈永婕、黃淑琦的C.H Wedding經典婚紗負責,目前改由婚紗名店「Julia 新婚情報」接手。 

小S不談是否懷孕,但她昨到微風國賓影城看電影《史密斯任務》(Mr. And Mrs. Smith)時,刻意在地下停車場將高跟鞋換成拖鞋,讓人聯想與懷孕有關;小S訂婚是外傳的八月四日,或七月二十九日?徐媽媽受訪時清楚回答:「不是八月四日。」她也說大家正頭疼訂婚要選哪家飯店舉行。 


徐媽剪便宜頭

有趣的是,徐媽媽日前被目擊從北市住家開車出發至北縣板橋剪九十九元的頭髮,節儉異常;她昨大方地說,目前已訂了約五百盒喜餅,是小S親自選的,將分送給親友與媒體。
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小S婚紗將由「Julia 新婚情報」負責,賈永婕的C.H Wedding經典婚紗出局,對此賈永婕說:「雖沒確定真的丟了case,但我的祝福不會改變。」Julia 新婚情報內人員昨一臉納悶地說,見報導才知此事。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 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