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7:32:58  來源:國際線上時尚BBS  編輯:張雪梅


許慧欣和郭品超日前為北京活動代言拍攝婚紗照,此次活動是由廣東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協會主辦的“雙喜,世紀婚禮”。兩人在11月將帶領40對新人到台灣日月潭舉辦盛大的集體婚禮。據說馬英九及其夫人周美青也被邀請出席。



前一段時間,許慧欣和郭品超緋聞吵翻了天。有記者曾看到二人一起在DVD店一起租影碟,而二人又經常一起吃飯,不由得讓人相信二人關係不一般。日前,二人又被邀請拍攝新的婚紗照,許慧欣一身短款白色婚紗不僅讓人嫉妒皮膚白皙以外,更讓人羨慕她的性感身材。郭品超一身白色晚禮服更顯其華貴氣質。在拍攝現場二人並不拘束,攝影師要求的親密造型都能夠輕易做到。絲毫沒有不好意思的情景出現。可就當拍攝即將結束的時候,許慧欣的白色婚紗裹胸忽然脫落了一半下來,而當時郭品超的動作正是直視著對方。這讓許慧欣尷尬的不得了,拍攝立即停止。雖然並沒有全面曝光,但許慧欣的心情還是受到了影響。郭品超為了緩解氣氛,故意以老公的口吻講笑話逗許慧欣開心,許慧欣的心情這才有些好轉。

資料來源:國際在線


郭品超 許慧欣 假結婚真證婚

2008年08月22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郭品超(左)、許慧欣日前為北京活動代言拍婚紗。JULIA提供

【蔡妤閒╱台北報導】許慧欣和郭品超日前為北京活動代言拍婚紗照,這項由大陸廣東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協會主辦的「雙喜.世紀婚禮」,兩人11月將帶40對新人到台灣日月潭辦婚禮,總統馬英九和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可望出席,對此活動公關劉希艾表示:「努力邀約中,希望他來共襄盛舉。」

吸陸客來台

為爭取大陸觀光客來台觀光消費,許慧欣、郭品超一起為觀光婚紗業代言,還曾因此傳出假戲真做,互搞曖昧。 
提及兩人各自心目中的理想婚禮?許慧欣說:「我比較想要在國外辦派對,邀請好朋友一起來,熱熱鬧鬧。」郭品超說:「只要另一半開心就好。」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 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