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30 11:51   新浪汽車綜合

婚紗品牌Julia婚紗禮服秀

2010612日至13日,一場彙聚珠寶、服裝與鐘錶等行業頂級奢侈品牌婚慶展覽——“創意婚禮發佈會”在北京柏悅酒店舉行,梅賽德斯-賓士作為惟一參展的豪華車品牌,將旗艦車系S級的混合動力車型帶到現場,不僅展現了三叉星獨有的高貴與品位,還為展覽注入了環保與清潔的元素。

  在為期兩天的“創意婚禮發佈會”中,柏悅酒店首次將夏季婚慶作為展示的主題,諸多國際知名品牌如伯爵PIAGET、義大利頂級男裝Kiton、婚紗品牌JULIA以及中國領先生活時尚品牌上海灘等紛紛將最新款作品帶到現場,活動中既有JULIA和上海灘帶來的高級禮服秀,同時還穿插著多個婚禮講座,為期待踏入美好婚姻殿堂的愛侶帶來一場優雅豪華的婚慶盛宴,令現場觀眾大飽眼福。

梅賽德斯-賓士不僅以極富魅力的“豪車藝術品”聞名於世,而且因其具有對生活、時尚、藝術與品味有獨特視覺而享有“生活藝術家”的盛名,在柏林、紐約、米蘭、悉尼、洛杉磯、倫敦、邁阿密、阿姆斯特丹等世界知名的時裝周上,都可見到三叉星的光芒閃耀。不僅如此,賓士與阿瑪尼(Armani)、夏奈爾(CHANEL)、迪奧(Dior)、蒂芙尼(Tiffany)等品牌都有過跨界合作。

賓士作為婚禮車隊的首選,已是司空見慣的事請,但如果是清一色混合動力S 400 HYBRID的車隊在街頭駛過,一定會令人新婚佳人的獨特品位欣賞有加。S 400 HYBRID的綜合油耗僅為8.0/100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188/公里,有力地證明賓士品牌實現燃油經濟性不以犧牲其豪華性能為代價,堪稱全球最高效環保的豪華轎車。

資料來源:新浪汽車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