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6月22日13:59 新浪娛樂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趙子琪首次演繹性感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趙子琪成為矚目焦點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趙子琪巧遇北電師哥黃海冰

   新浪娛樂訊 前晚,第十三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上海大劇院謝幕,賈樟柯趙薇趙子琪黃海冰、休-丹西與克雷爾-鄧尼斯夫婦等著名影人盛裝助陣紅毯,《娛樂現場》當家主播趙子琪性感裙裝亮相。

  趙子琪穿著臺灣著名設計師Julia Muh茱麗亞專門為其打造的鵝黃色戰衣在紅毯上搖曳生姿、性感婀娜,無論款式、顏色、面料都別具用心,嫵媚而不失優雅,在寶格麗新推出的Parentesi Cocktail系列珠寶和紫色緞面晚裝包的點綴下,精緻華麗、宛如女王一樣宣告著自己的時尚主張。此次在重要紅毯上首次釋放性感,對此她同樣有著自己獨到的看法和理解,性感是魅力中的魅力。性感的女人應該是優雅的、隨意的,性感是一個女人永恆的魅力。性感是發自內在的東西,性感的女人必須善良、善解人意、溫柔大方、有進取心,經常能給大家以新鮮感。

  作為藝人,派對、雜誌活動、頒獎盛典、商業晚宴等沒完沒了地接踵而來,但是要穿什麼去參加的確讓藝人和團隊傷透腦筋。既不宜花枝招展太過招搖,可又不能過於低調以免被當成空氣。趙子琪認為一個女人的美麗應該是整體的美麗。這個美麗包含了你心理的健康,包含了你的自信,包含了別人看見你是不是一個快樂的人…… “女人總是過於關注自己的局部缺點,忽略了本來美好的體態,其實,哪裡胖都有解決的辦法,手臂粗可以展露消瘦性感的鎖骨,腰上有肉則可以秀一下乳溝,臀部豐滿那就展示一下纖細的小腿。關鍵是,找到自己的優勢,懂得揚長避短。穿對衣服和穿錯衣服,可以讓你的體型看起來相差很多。

  近來,趙子琪不斷飆升的人氣受到了眾多國際品牌的認可和青睞,合作的國際品牌涵蓋了包括奧迪轎車、法國護膚品、法國內衣、英國床具等等。趙子琪以其優雅、智慧的形象,成為時尚界、演藝圈最具榜樣性的完美女性。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