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合報

小S典禮表演載歌載舞。記者陳俊吉/攝影﹝2010.06.27﹞

資料來源:聯合報/聯合追星網2010金曲獎


小S的微博也有關於金曲獎的相關訊息喔!

 http://t.sina.com.cn/dees

台視新聞-小S哈林熱舞金曲表演掀高潮

這次頒獎典禮上的靈魂人物要算是主持人小S和哈林,兩個人改編自己的成名歌曲,使出渾身解數炒熱現場氣氛,改編的歌詞還調侃現場藝人,短短五分鐘內小S還換了四套衣服,替金曲獎掀起第一波高潮。扮演起爵士名伶,小S以一襲銀色長擺禮服登場,重新詮釋自己的出道成名曲,緊接著哈林接力演唱爵士版的讓我一次愛個夠。使出渾身解數重新編曲,小S戴上爆炸頭假髮,跳起黑人舞蹈。短短不到一分鐘又從黑人裝扮變成穿和服的日本藝妓,和哈林的日本武士裝搭檔主持大搞變裝秀,看得台下觀眾嘖嘖稱奇。現場氣氛瞬間熱到最高點,改曲調不過癮,小S一派毒舌作風,乾脆改編歌詞,一邊唱饒舌一邊調侃入圍者。另類點名入圍的國語男女歌手笑果十足,徹底展現兩人的主持表演功力,最後小S也沒忘了搞笑的最高境界調侃自己。  

資料來源:台視新聞

 

小S對嘴 劉麗惠:配合舞蹈流暢

  • 2010-06-28
  •  
  • 張雅文、黃雯犀/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
  • ▲小S賣力表演百變秀,第一段卻是對嘴,美中不足。

金曲獎典禮長達5小時,內容鬆散,精采不足,尤其音響不佳,廣受批評,其中最被叫好的小S和庾澄慶的歌舞秀,卻因小S起先對嘴美中不足,主辦台台視副總劉麗惠說:「她不是專業歌手,看她彩排一遍又一遍的跳,滿頭大汗,真的很用心。」礙於舞蹈動作太多,為了流暢度,才有此安排。

 小S一開場對新聞局長江啟臣和副總統蕭萬長開玩笑,嫌兩人說話長,有人叫好,也有人覺得有失莊重,讓氣氛更尷尬,劉麗惠說:「局長和同仁對小S這樣都覺得很有趣生動,這本來就是她的風格,彩排時,她還不讓我們聽到,我們事先不知道。」兩位官員致詞長10分鐘,被批音樂人盛事,政治人物不應上台致詞這麼久,劉麗惠說,這也代表了政府對於流行音樂產業的重視。

 陳綺貞的製作人男友鍾成虎,昨在部落格上批金曲獎主辦單位大小眼。他為最佳專輯製作人彭郁雯叫屈,她才講一點感言就被莫札特的〈魔笛〉催趕。「後面的大牌歌手上台領獎時,卻再也沒聽到〈魔笛〉了。」他也難過,莫札特的音樂竟被這樣使用。

 晚會9段表演,圈內人說,「一般晚會3到4個表演,兩個半小時是人收看的極限,多了一倍,對觀眾是疲勞轟炸。」「以往金曲發頒獎人,只要跟新聞局報備大方向和主題人物即可,這次幾乎每個人選都要回報新聞局,頒獎人到了一周前還不停更換,人選不確定影響流程排定、腳本,官方應該少一點干涉,多聽一點專業。」台視多年不製播大型晚會,如今想振興製作能力,也是美意,去年轉播金鐘獎一塌糊塗,今年再做金曲獎,確實比去年進步一點,4個月後又要做金鐘獎,但願記取教訓和經驗。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