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莫文蔚 賣彩妝自比一枝花 40歲不認老

2010年06月20日蘋果日報

雅詩蘭黛「My Cover封面名模」活動昨晚辦彩妝派對,代言人莫文蔚昨特別抵台出席。她以500萬元台幣身價代言,成為邁入第12年的該活動最貴、最大牌的代言人,本月初剛滿40歲的她,似乎也是活動歷年來最「高齡」的代言人,但她自信地說:「40歲感覺很棒,大家不是說女人40一枝花嗎?」

彩妝品牌大手筆請出莫文蔚代言,給她巨星級待遇,她除了之前來台拍攝雅詩蘭黛3款主打妝容形象照,這次來台3天2夜行程,除了出席派對,僅接受3家時尚、美妝平面媒體專訪,500萬元算是輕鬆入袋,但品牌覺得很划算,覺得她能演能唱,也看好她今年再度角逐金曲獎歌后有著新聞熱力。
莫文蔚為彩妝活動代言也信心滿滿,她覺得自己散發40歲的女人味,「現在的我不止自信,也更自在」。她透露自己到大學才開始化妝,雖然起步晚,卻挺有美感天份,漂亮外型也不需靠濃妝堆砌,她說:「我只要一刷睫毛,神采就來了。」 

 

花花戀愛胖2公斤

彩妝趴也吸引明星名模出席,名模花花剛爆出與Ella的前男友「Josh」陳熙熱戀3個月,她不但坦承戀情甜蜜,還穿著和男友赴日度假買的H&M碎花洋裝和螢光鞋出席,一身亮麗,似乎戀愛對她是最好的化妝品,但她笑說:「我一談戀愛就會胖,從日本回來胖了2公斤。」 


名正言順懷孕胖起來的王瀅,挺著6個月身孕現身,前兩天才從歐洲補度蜜月回來的她不擔心會影響肚中寶寶,大方說:「我懷孕除了戒酒戒熬夜,其他都沒戒。」歌手陸瑤是出身哈爾濱的名模,她首次在台跑趴,對氣候有點不習慣,「我沒想到派對辦在戶外,到傍晚了天氣還是很悶熱」。 
報導:何軒憶 
攝影:陳賜哿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