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瀅挺5個月肚子出席活動,不忘露奶秀身材。(李威德攝)

    中國時報 2010-06-23   張雅文/台北報導

王瀅日前和老公到義大利度蜜月,途中經過一座山城「Siena」,便決定肚中女兒以此為名。這次蜜月行,她有孕在身,卻沒「停機」,「度蜜月當然要好好享受,我只有戒酒,其他都沒戒。」一點也不擔心影響到小孩。

 22日她為彌月蛋糕站台,順便宣布女兒的名字,懷孕5個多月的她,一口氣胖了8、9公斤,現在已有53公斤,罩杯也從以前的D奶升級到F奶,「我一輩子沒這麼胖過。」她的預產期在今年10月份,她自認無法忍受自然產陣痛,所以早決定剖腹產,「我老公準備了DV要拍我的生產過程,且他超愛買小孩子的東西,比我還誇張。」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王瀅 F奶誘人 捧5月肚異國嘿咻

2010年06月23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王瀅昨挺5個月肚,沉浸懷孕喜悅。張桓誠攝

【蔡妤閒╱台北報導】哈林外甥女王瀅3月帶球結婚,昨挺5月孕肚出席彌月禮盒活動,女兒英文名取Siena,她剛和老公從義大利度蜜月回來,滿臉喜悅,問她蜜月期間和老公有沒有照常「做人」?她笑說:「當然有,度蜜月耶。」

小開老公蜜月血拼

她跟前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去年中由朋友介紹認識,2人交往半年後,今年3月閃電結婚,被外界揣測她奉子成婚,直到5月她才坦承懷孕,昨她一身大紅色禮服,胸部從原本的32D罩杯升級到32F罩杯,體重也胖從45公斤胖到53公斤,胖了8公斤,會不會孕吐不舒服?她說:「還好,但會一直想喝米粉湯。」 
她這次蜜月,老公瘋狂血拼,買女兒的童裝和生活用品,她表示:「他跟我說女兒剛出生可以穿,我心想怎可能?應該要大一點才能穿吧。」她預產期在10月,最近也開始工作減量,準備專心待產。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王瀅漲奶激升至F罩杯 挺大肚蜜月老公不停機

NOWnews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幸福人妻王瀅剛從歐洲度蜜月回台,懷孕五個多月的她,寶寶確定是個女娃,原本擁有D奶好身材的她,現在更因懷孕激升到F罩杯,身為準媽媽的王瀅透露,老公沒有「停機」問題,她說:「除了禁酒,我什麼都不禁,蜜月當然就要甜蜜。」 

王瀅懷孕後雖然鮮少上電視通告,但代言活動仍跑不完,被知名食品相中,為寶寶同名彌月禮盒站台,夫妻倆也為女兒取好英文名字「SIENA」,王瀅笑說:「和老公去義大利時經過這個美麗的城市,所以決定以此命名。」 

圖:王瀅挺著大肚為彌月蛋糕代言。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資料來源:NOWnews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