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哈林(右)和小S昨為金曲獎定裝,他露出胸口舊疤(紅圈處)。

【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主持人庾澄慶(哈林)和小S昨定裝,貴氣十足,哈林穿Vivienne Westwood禮服,手上CHAUMET戒指就高達2700萬元,小S則穿JULIA墨綠色禮服,加戒指、項鍊和耳環等珠寶,行頭3000多萬元。(20100622)

拖病體彩排金曲獎

哈林昨穿深V襯衫,難得袒胸,露出胸口疤痕,他解釋:「以前打籃球撞到的,貼膏藥1個月,因為我有蟹足腫,可能皮膚容易敏感,就留疤了。」他和小S最近不停練唱和培養默契,透露心情很緊張,小S說:「哈林哥連續2次重感冒,到現在還沒好,我免疫系統出問題,人中一直冒痘痘,快爛掉了。」 
2人當天要合體表演,日前彩排,小S連換5套服裝,因用力過頭,衣服幾乎都被她撕破險走光,她說:「左乳房幾乎快蹦出來了。」表演長達5分多鐘,花費近百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小S遮不住奶 拿哈林當Bra

  • 2010-06-22
  •       中國時報
  • 劉育良/台北報導

 ▲小S(左) 盛裝為金曲,哈林稱讚她「難得人模人樣」,把她逗樂了。(盧禕祺攝)


 小S主持中天《康熙來了》有飛撲帥哥的絕招,這次她主持金曲獎,求效果下猛藥,稍不小心,胸部隨時蹦出來,只得靠搭檔哈林遮擋,「如果這樣,就用乳房獻給哈林當父親節禮物!」


 小S語出驚人,「前天我和哈林哥彩排歌舞,衣服很緊,又要在最短時間內換衣,竟露出半個Bra,在2分半和5分鐘是關鍵,想看的觀眾得注意這兩個時間點。」她說得輕鬆,其實很緊張,「我想這段演出前,我一定在恍神,因為壓力很大,真希望這段當開場,演完就算了。」

 兩人昨為金曲試裝,小S談乳房,哈林也袒胸露「疤」,露出胸部因蟹足腫體質造成的疤痕,難得如此大方。他說主持金曲壓力大到感冒兩次,小S也說嘴巴旁邊直冒痘痘,「人中都快爛掉了。」金曲還剩5天,兩人苦笑:「嘴爛、沒聲音,這還滿特別的!」小S戴3000萬珠寶,哈林戴2650萬戒指,貴氣逼人,哈林還笑小S:「難得她穿得人模人樣的!」



 ▲小S(左) 盛裝為金曲,哈林稱讚她「難得人模人樣」,把她逗樂了。(盧禕祺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小S預告蹦奶 嘴砲射向哈林


■小S(左)與庾澄慶(右)金曲定裝,3千萬珠寶助陣。(記者趙世勳攝)

自由時報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小S跟「哈林」庾澄慶搭檔主持金曲獎,將身戴3千萬珠寶助陣,上演歌舞秀,小S還搶先預告典禮上很有機會露點演出。巧的是,兩人的丈夫、前妻都被眾女星砲轟,說他們的緋聞讓人反胃,許雅鈞被譏「素人老公緋聞竟比老婆多」,伊能靜則被嫌「偷吃不擦嘴,當狐狸精還愛拿小孩當擋箭牌」。

伊能靜被嫌偷吃不擦嘴

最近小S為金曲獎的演出彩排,在短時間內她要換5套衣服,舞衣很容易破,左乳房還曾跑出來見客,當時她向哈林大喊:「乳頭出來了!」她也不改風騷人妻本性,把嘴砲射向失婚爸哈林,說她典禮上很有可能因此露點演出,請哈林雙手在後頭隨時準備護奶,也不忘撂話:「算是提早給你的父親節禮物。」

彩排舞衣太緊 奶蹦見客

昨天小S跟哈林到台視為金曲定裝,小S大聊她的走光危機,說她排練時因動作太大、舞衣太緊,隱形胸罩整個移位,奶也蹦出來打招呼。不過小S卻趁機預告,全長5分多鐘的表演,她說:「如果想補捉露點畫面,可以把握第2分跟5分半的時候,因為會換裝,其它時候就難看到了。」

小S的部落格難得讓2個女兒面貌曝光,是她們跟上半身赤裸的內褲男模合照,她讚大女兒內雙加上鳳眼,長得超時尚,誇完後不忘放哈林冷箭:「你兒子也是長得冷門。」讓哈林氣得反嗆:「妳女兒才奇怪咧!」

日前衛視「麻辣天后宮」眾女星砲轟小S、哈林2人的丈夫、前妻,羅霈穎為許雅鈞護航,「他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都是一些妹主動靠過去要酒喝。」林韋君被指「每拍一部戲演藝圈就多一個表兄弟」;蕭亞軒是「每個合作對象都跟她傳緋聞,每次傳緋聞就是發唱片」。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電子報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