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10061315:45  新浪女性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北京柏悅婚典_Julia 量身訂製白紗

動情揭幕

  2010612日:今天,北京柏悅酒店於三層宴會廳成功舉辦了創意靈現的婚禮發佈會。秉承創新,注重細節與一站式服務理念,全新推出量身訂製的婚宴服務,並推出三款婚禮主題,從傳統到現代滿足不同的需求。參與這次婚禮發佈會的品牌有JULIA高級訂製婚紗禮服, SHANGHAI TANG, Kiton, 賓士,伯爵,克莉絲汀。活動中既有精彩的婚紗禮服走秀,同時還穿插著多效實用的婚禮講座,讓您從婚禮主題的構想,婚紗選擇,珠寶搭配,禮服選擇,婚紗攝影,到形象打造都在此一站式讓您有煥然一新的專屬感受。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北京柏悅婚典_Julia 量身訂製黑紗

  獨特主題 圓滿呈現

  酒店與屢獲國際宴會設計殊榮的高意靜老師攜手合作,為京城婚禮策劃帶來嶄新且高質感的場地佈置。設計以三種基本主題出發,以珍貴的寶石為色彩主軸,重新演繹傳統的中國紅、西式的經典浪漫和反映現代的嶄新風格。”- 紅寶石顏色主軸, 低調而華貴的中國紅;”- 琥珀的晶瑩剔透,體驗西式佈置之華美璀璨;” – 以現代錦繡繽紛的顏色,演繹碧玉的恒久和多樣的色彩。

  北京柏悅酒店精心挑選擔任婚宴專員的服務團隊,運用創意、品味及對細節的堅持,不論是花飾、現場時尚佈置或美食,皆能體貼入微地安排婚禮中重要的各個元素,讓每一對懷抱著對完美婚禮期待的新人,都能全然放心地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交給柏悅。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北京柏悅婚典_Julia婚紗秀嘉賓阿雅小姐

  量身訂作的服務理念,北京柏悅酒店提供打造一處多功能婚宴及宴會展示廳-品悅,琳琅陳列各種宴會佈置的參考,從花藝設計,餐具搭配,桌布椅套,功能表設計,婚宴贈禮到任 何一個小細節,為顧客提供詳盡的建議與量身打造顧客的需求。更加特別的是,在試餐區可以享受廚師們在開放式廚房現場烹製的精緻菜品與面對面的直接溝通菜單。宴會專員與餐飲團隊會對功能表及酒品搭配提供建議。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

北京柏悅婚典_婚宴主題 

  婚宴場地 高貴典雅

  完美的婚宴需要良好的場地作基礎,北京柏悅酒店給您多樣性的空間選擇,從氣勢恢弘可容納60桌人的無樑柱宴會廳到可容納16桌客人,嶄新寓宅式設計概念的悅軒,加上可欣賞北京市景的最多可容納120人的中型空間柏悅廳,所有您渴望的空間風格北京柏悅酒店為您具備。

U2898P8T1D998331F918DT20100613154509.jpg

北京柏悅婚典_婚宴主題

  創意美饌 驚喜呈現

  北京柏悅酒店提供的婚宴菜色多元而豐富,迎合顧客的多項需求。廚房團隊由個個身懷絕技的大廚們所組成,無論是討喜豐富的中式菜色,或是精緻典雅的西式料理,他們皆能揮灑出無限的創意色彩。總廚歐陽慶龍,運用其20年資深資歷,巧妙變化出各色料理滿足每位賓客的味蕾。北京柏悅酒店來自日本的餅房主廚內海清,憑著對點心世界的深厚興趣,在宴會甜點創作上發揮無窮創意,設計出讓您怦然心動的婚宴蛋糕。

  來到北京柏悅酒店精心設計的浪漫婚禮,一場完美的感官饗宴就此展開,在親友的祝福下,屬於彼此的重要時刻即將在此度過,這裡提供細心規劃的婚宴服務,無非是希望新人能在這美好的片刻留下永恆的回憶,也給予未來的婚姻之路一個完滿的幸福開端,典雅的空間搭配滿分的料理,北京柏悅酒店為您許下璀璨的未來。 

  有關北京柏悅酒店婚宴策劃,請致電聯繫婚宴專員,電話+86 10 8567 1666,或電郵events.beijing.park@hyatt.com

U2898P8T1D998331F917DT20100613154509.jpg 

北京柏悅婚典_婚宴主題

  關於凱悅酒店集團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凱悅酒店集團為世界頂級酒店集團之一,其子公司擁有、營運、管理及特許經營凱悅旗下的酒店,遍及世界各地45個國家和地區。凱悅集團以細緻的服務、不同文化的融合及對環保的熱誠,為賓客提供真摯殷勤的待客之道。凱悅酒店集團的子公司擁有、營運、管理及特許經營全球超過434間酒店及度假村凱悅、凱悅酒店、凱悅度假村、君悅酒店、柏悅酒店、Hyatt Place™ Hyatt Summerfield Suites®Andaz,目前新的酒店發展專案遍佈五大洲。凱悅酒店集團還擁有Hyatt Vacation Ownership, Inc。及Hyatt Vacation Club。凱悅集團的成功之道在於全球90000名充滿熱誠及投入的員工,為賓客提供專業真誠的服務。有關訂房服務或查詢世界各地凱悅的資料,請聯絡當地凱悅旗下的酒店、凱悅全球訂房中心或閣下的私人旅遊顧問。

資料來源:新浪女性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