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0年06月14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29歲的劉喆瑩模特兒出身,拍過偶像劇《我們結婚吧》,昨晚她如願步上紅毯結婚了,在君悅飯店嫁給交往7年、身家逾億元台幣的五金貿易業小開林聖鈞。小倆口的婚禮有花海與迷濛的乾冰,低調溫馨,新娘說:「我好開心又緊張,我會兼顧事業與家庭。」

劉喆瑩(左)和老公林聖鈞昨在婚宴中開心倒香檳。張哲鳴攝

昨晚席開40桌,婚宴現場布滿紫色的繡花球與白色玫瑰花海,雖不走奢華風,但是花海與迷濛的乾冰,讓現場浪漫又溫馨。

她老公林聖鈞33歲,據悉身家超過億元,所以男方長輩希望低調,並沒有安排媒體採訪。不過新娘的媽媽一手將劉喆瑩帶大,感觸特別多,她說:「我用雙倍的愛呵護她長大,現在將這顆『珍珠』交給新郎……。」媽媽的話才講到這裡,劉喆瑩已熱淚盈眶。


去年12月她與新郎到馬來西亞度假,男方掏出Cartier戒指求婚,讓她感動落淚答應。此次新人拍的婚紗照,除了傳統的白色蕾絲婚紗,她甚至扮男裝和老公拍起「男男照」,別出心裁。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色氣美人」劉喆瑩低調嫁小開 樂當六月新娘(2010/06/14 11:11)

曾為戲披婚紗的劉喆瑩,這次真的嫁給小開男友成人妻。(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模特兒出身、外型甜美的劉喆瑩,昨(13)日甜蜜下嫁身價逾億元的五金小開林聖鈞,兩人交往7年步入禮堂,由於男方家長希望低調,沒有安排媒體採訪,但婚宴現場佈滿花海,加上乾冰增添朦朧感。 

還未出嫁就已如貴婦般,時常出席各大時尚精品活動的劉喆瑩,據平面媒體報導,昨晚她已在台北五星級飯店出嫁,一手將她帶大的母親,用「珍珠」比喻寶貝女兒,並交出女兒的手,要女婿持續呵護下去。 

拍過偶像劇《我們結婚吧》的劉喆瑩,去年12月和老公到馬來西亞旅遊時被求婚成功,並在昨晚修成正果,詹仁雄、納豆、房思瑜等演藝圈好友都到場見證與祝福。樂當6月新娘的她免不了被問到生子問題,與老公都說「順其自然」。由於她13歲就出道,所以婚後也沒有計畫退出演藝圈,但是會好好兼顧家庭。 


 

劉喆瑩曾和林佑威合作《波麗士大人》,獻出螢幕前第一次床戲。(圖/三立)

資料來源:NOWnews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