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喆瑩的婚紗照十分唯美浪漫。

每日卸妝2次 拒吃香菜九層塔

 2010年06月08日蘋果日報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劉喆瑩,本周日(6/13)將與愛情長跑七年的男友步入結婚禮堂,為了在婚禮當天展現最完美的自己,她加強全身的美白保養,並努力雕塑身材,本次邀請她與我們分享成為完美六月新娘的保養心得。
報導╱曾心儀 攝影╱黃天佑


劉喆瑩十多年來,始終保持著纖細身材。

十六歲就進入平面模特兒圈的劉喆瑩,一直維持著纖細的好身材,她表示隨時活動,才可長期保持身材,劉喆瑩喜歡以走路取代坐車,也鮮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一定會站起來搖呼拉圈或是按摩四肢,她說搖呼拉圈要挑選較輕的呼拉圈,因為輕的呼拉圈容易掉下來,需要更費力的搖,才能真正瘦到腰部。每天洗澡前,也會踩空中腳踏車,踩到雙腿感覺酸痛才去洗澡。 


劉喆瑩平時少吃油炸或是甜食,但她極少量體重,若感覺褲子稍微緊繃了,就提醒自己少吃一點,感覺餓時就喝大量的牛奶讓自己有飽足感,她表示用溫和的方式瘦身,才能夠維持好氣色。為了穿婚紗更美,她特別在意手臂的緊實與雙腿的勻稱,從決定婚期後她會在洗澡後,塗抹上瘦身乳液,再輔以按摩幫助雕塑身材。

 

從10多歲開始當模特兒,劉喆瑩表示模特兒經常上厚重的彩妝,因此她最在意的就是每天的卸妝步驟,她會使用較溫和的卸妝乳,第一次卸妝以溶解彩妝為主,第二次則會按摩肌膚3分鐘,徹底清潔彩妝,但眼周部分一定要用指腹以輕柔畫圓的方式按摩,才不會增添小細紋。除了卸妝,劉喆瑩也很注意防曬,出門一定會擦防曬乳且撐傘,為了在婚禮上展現最亮白的肌膚,她不吃九層塔與香菜這類感光的食物,徹底做盡美白功夫。 

劉喆瑩每天徹底卸妝2次,以維持乾淨白皙的肌膚。
劉喆瑩每天徹底卸妝2次,以維持乾淨白皙的肌膚。

 

劉喆瑩小檔案

生日:1980年11月10日
身高:172cm
體重:50Kg
電視劇作品:《我們結婚吧》、《翻滾吧!蛋炒飯》、《波麗士大人》
電影作品 《松鼠自殺事件》、《戲班遇到鬼》、《愛的發聲練習》
MV演出:陶喆《說走就走》、王力宏《永遠的第一天》、江美琪《我又想起你》、周杰倫《半島鐵盒》、品冠《後來的我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