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金曲獎傳藝音樂類頒獎典禮」上週五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台視週日(6/6)播出典禮實況,收視0.29為歷年轉播之冠,黃國倫首次主持大型活動,壓力大狂長痘,但對此次圓滿完成,終於能開心鬆口氣了!

「第21屆金曲獎傳藝音樂類頒獎典禮」由黃國倫與柳翰雅首次搭檔主持,第一次與黃老師合作,阿雅覺得兩人默契十足。而黃國倫從答應接主持工作後,壓力不斷而來,臉上狂長痘子,他笑說:「除要順腳本外,還要大量聽入圍作品,所以痘子都冒出來了!」而典禮結束後黃國倫才透露說:「為這次造型我還親自遠赴香港治裝,當晚佩帶許多飾品都是我挑的!」他覺得自己小小的努力有不錯的反應,終於可以鬆口氣了,而活動主持前輩老婆寇乃馨也認為黃老師可圈可點,她還內舉不閉親的表示,黃國倫是可造之材,經過傳藝頒獎典禮的磨練,可以多為他接幾場大型主持活動了。

 

資料來源:Yahoo!奇摩 第 21 屆金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