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26 民生報
小S(左)與老公Mike台東補請喜酒。

生產完才兩個多月,昨天小S以一襲紫色旗袍現身,完全恢復成婚前超辣身材,三圍34E、23、34,凹凸有致,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小S笑著說:「減肥一點也不辛苦,我帶帶孩子,穿調整型內衣,就瘦回來了。」 


小S在婚宴上的旗袍價值20萬,是由JULIA婚紗從法國帶回來的平面素緞布料,小S的專屬造型師小P親自設計。許媽媽和徐媽媽兩人的禮服也是由JULIA量身訂做。穿衣服的原則只有「露」一個字的小S,昨天所穿的旗袍雖然展現出她完美的身材,但完全走典雅路線,連背後的U字型挖空都鑲上了黑色薄紗。JULIA婚紗表示:「這次討論禮服形式時,小S十分尊重夫家及夫家親友的感受,所以一切以典雅並有時尚感為設計重點。」 


由於小S已經退奶,所以罩杯也只比懷孕前略大一些,Mike環抱著小S,深情地說:「身材好就好了,罩杯不重要。」照顧許俏妞也是小S的瘦身方法,當了媽媽兩個月,小S表示,生產前朋友都一直恐嚇她,自己帶小孩會很累,「我跟Mike當時都覺得,不過就是照顧她嘛,會有多累。沒想到才第一天帶曦文回家,我們兩個臉都綠了,一個晚上不知道起來多少次。但是只要看到她的臉,就算一輩子都不能睡覺,我都願意。」生活逐漸步上軌道,身材也恢復原狀後,小S預計四月底進棚錄影,五月就會重回螢光幕前。 



【2006/03/26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