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溫斯頓頂級黃鑽,運用微鑲嵌技術,模特兒身穿Julia禮服展示。
記者陳俊吉/攝影


海瑞溫斯頓舉行頂級珠寶腕表發表會,模特兒身穿Julia禮服展示。
記者陳俊吉/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祁玲/台北報導】

宛如紅毯上的巨星,「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一出場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今年頂級珠寶腕表展更是襯著無數星光傳奇,展出品牌來台以來,件數最多且總值最高的系列作品。

海瑞溫斯頓1943年首度贊助女星珍妮佛瓊斯(Jennifer Jones)出席奧斯卡,獲得最佳女主角的珍妮佛瓊斯在海瑞溫斯頓珠寶襯托下,豔光四射,開珠寶品牌贊助好萊塢女星出席盛會之先河。

今年展出珠寶涵蓋品牌獨家的Cluster鑲嵌技術為主的鑽飾;重現品牌傳奇珠寶設計師Ambaji Shinde古典風格或復刻作品,更有多件天然祖母綠、紅寶石、喀什米爾藍寶、少見的薰衣草紫尖晶石、帕拉依巴璧璽等頂級彩寶,鑽石也涵蓋頂級大克拉黃鑽、約5克拉罕見粉紅鑽、綠鑽等彩鑽,即日起至5月30日於晶華酒店專門店上展售。

而此次來台的腕表作品也兼具製表工藝和珠寶鑲嵌技藝,前者包括Diane三問報時表、OPUS 系列的OPUS 9、雙重上鍊機制陀飛輪腕表等,後者則有Paisley 頂級珠寶腕表、Traffic 頂級珠寶腕等。

其中最令人驚艷的莫過於名為Diane的三問報時腕表,是特別為女性設計的複雜功能表。三問報時的開關一般設在表殼側邊,但這只腕表則設在表圈。轉動表圈,啟動三問功能時,面盤上的花朵也會跟著跳動,增添鑑賞趣味。搭載手動上鍊機芯,18K白金材質,鑲嵌鑽石和紅寶石,全球限5只。

資料來源:聯合報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6/5609369.shtml

 

Harry Winston 40億元珠寶耀眼

67.67克拉黃鑽戒坐鎮

 2010年05月19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國際精品爭破頭搶佔龍頭大牌的地位,一向不愛輸的感覺,日前卡地亞(Cartier)先嗆聲將於20日登場的頂級珠寶展總值超過35億元,昨美國「鑽石之王」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就在其「明星的珠寶商」珠寶腕錶展上,喊出總值逾40億元的氣勢,其中1顆67.67克拉的大黃鑽戒指,就佔據3億7000多萬元的額度。

海瑞溫斯頓的豪奢手筆讓人驚嘆,這回登台展出的珠寶有百件以上,不光只67.67克拉的黃鑽鉑金戒指有3億7000多萬元身價,另一顆枕形切割的鉑金鑽戒,也以主石重51.52克拉、F色澤、IF淨度的頂級條件,登上「3億元俱樂部」,兩顆戒指都巨大閃燦得讓人迷醉。

 

三問錶耍可愛


3億元俱樂部成員還有一款紅寶石鑽石項鍊,是海瑞溫斯頓花費2年時間收集到40顆同樣色澤飽滿的鮮紅寶石,分別切割成水滴形、心形再搭配美鑽,鑲嵌設計成華麗項鍊,風格古典優雅。展出焦點還有1只祖母綠鑽戒,主石重24.52克拉,色澤清透,與圈圍鑲飾的馬眼形美鑽互映光彩。
腕錶的演出也別具特色,一款專為女性打造的Diane三問珠寶錶,外形厚重立體,不似一般三問錶以按把設計啟動報時機制,Diane是以輕轉面盤啟動,除有清脆報時樂音,錶面也以可旋轉的5朵小花裝置,呈現報時的活潑景象,相當討喜可愛。
報導:邱瓈瑩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22032/IssueID/20100519


四只戒指買十戶帝寶

  • 2010-05-19
  •  
  • 中國時報
  •  
  • 謝學豐/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模特兒配戴海瑞溫斯頓濃彩黃鑽系列頂級珠寶,金黃彩鑽鑽滴項鍊1億1千818萬8000元,金黃彩鑽鑽滴耳環1億零584萬元,雷德恩型切工黃鑽手鍊8千996萬4000元,雷德恩型切工黃鑽戒指3億7千零44萬元。陳信翰/攝影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來台展出,總價創下驚人數字,品牌透露,破了台灣史上單一品牌珠寶展的總金額,但礙於保險合約,也為了安全起見,希望低調保密,但珠寶本身卻高調極了,光是戒指就動輒數億元,67.67克拉的雷德恩型切工黃鑽戒指、51.52克拉的枕型切工F/IF等級鑽戒,都起碼3億元身價。

     避談價錢的品牌妙喻,「我們就用能買幾戶帝寶豪宅來比喻吧,四只戒指就可以買十戶!」除了黃鑽和白鑽戒指,一只產於喀什米爾的藍寶鑽戒,藍寶石主石飆破30克拉,如絲絨般光澤,旁人戲稱好像打上蘋果光,有2億元身價;另一只祖母綠鑽戒,「僅」24克拉,價錢是裡面最親民的一款,近4千萬元。

     除了台灣保全人員,還有來自紐約、倫敦的人馬駐守,重重包圍這批市價不斐的頂級嬌客,位於晶華酒店內的海瑞溫斯頓專賣店,戒護滴水不漏,旁人打趣說「好像被軍隊包圍」,設計靈感來自海瑞溫斯頓草圖資料庫的Icedibles系列,以紫色尖晶石搭襯翠綠的沙弗萊石、蛋面碧璽鑲嵌在鉑金鑽戒上,也都展現品牌靈動巧思,即日起~5月30日在台北麗晶店展出。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1051801+112010051900074,00.html

 

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 價以帝寶計


Harry Winston傳奇設計師Ambaji Shinde的設計,風格典雅的項鍊上鑲嵌花費2年時間才蒐集到顏色相稱、大小胖瘦合適的21顆心形與19顆梨形緬甸紅寶,349,272,000元;67.67克拉鮮彩黃鑽戒指370,440,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來台巡展,總數幾件?總值多少?總經理劉名沁表示為了安全,都是不能說的秘密,「但以我在業界10年的經歷,此次來展作品無論質、量、豐富度與總值,絕對是全台最高紀錄。」

看看Harry Winston端出的菜單,有24.52克拉的祖母綠鑽戒、30.98克拉的喀什米爾藍寶鑽戒、51.52克拉枕形車工鑽戒,以及驚人的67.67克拉鮮彩黃鑽戒,價格等同3間帝寶,更難得的是車工絕美,如同層層深入的迷宮,令人著迷。

除了大克拉寶石,源自傳奇設計師Ambaji Shinde的設計華麗大器,Incredibles系列續出珍稀寶石與設計,一枚運用少見的薰衣草紫尖晶石設計的戒指,證明Harry Winston不只是鑽石之王,也是彩色寶石界的時尚先鋒。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y/19/today-fashion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