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混血寶寶Poppy(中)遺傳爸爸夏克立(左)的綠眼珠及媽媽黃嘉千(右)的黑髮。(JULIA提供)

  • 2010-05-18
  •  
  •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時電子報

黃嘉千17日簽約《金星娛樂》加入偉忠幫,首次秀出女兒Poppy照片,照顧女兒5個月,女兒很黏她,只有大便時找爸爸,她受不了擠奶、脹奶之苦,決定積極瘦身「封奶」工作

 她說5個多月來只幫女兒處理3次排泄物,老公夏克立外出工作兩天,女兒就兩天不大便,寧可便祕也要忍到爸爸回家再拉屎。她因長期餵母乳變「大小奶」,「她吃飽了,另一邊就不吃了,有時也忘了由那邊開始餵。」

 她原不想生第二胎,但見老公喜歡小孩,決定明年再生,今年先復工接戲。因家族有生雙胞胎基因,她最擔心一懷就是兩個難照顧,夏克立也說等生完第二胎,願為老婆結紮,「聽說吃避孕藥容易罹癌,為了她的健康,我願意。」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1800022,00.html

 

加入偉忠幫 黃嘉千再拚下一胎
【聯合報╱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黃嘉千(右)、夏克立(左)夫婦大秀全家福照片,並宣布正式加入偉忠幫。
圖/記者蘇健忠攝影

已升格為人母的藝人黃嘉千,確定加入由王偉忠領軍的金星娛樂,昨日新東家特別幫她安排拍攝全家福。

才剛生完六個月的她,已經和老公迫不及待規劃下一個Baby的到來,兩人預計明年再拚一胎,向小S 和陶子看齊,當個多產媽咪。而黃嘉千貼心的老公夏克立也答應她生完第二胎後就去結紮。

即便現在有女萬事足,出道多年的黃嘉千,對於熱愛的演藝事業仍舊充滿企圖心,不管是戲劇、主持、舞台劇和歌唱等領域,希望能更一層樓。

去年她因「光陰的故事」一劇榮獲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後,對於戲劇演出充滿信心,未來她期盼在戲劇領域有更傑出的代表作。

此外,產後瘦身有成的她,對自己身材超有自信,更揚言要成為下一個廣告滿檔的搶錢辣媽。

 

資料來源: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607104.shtml

 

黃嘉千擠奶不痛快 乳香四溢擠到手長繭 (2010/05/18 00:59)

藝人黃嘉千加入金星,全家福、女兒照也首度曝光。(記者朱家彥/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努力做人,終於在去年年底生下女兒Poppy,已經5個多月大的小Poppy黑髮綠眼,烏溜溜的眼睛比小嘴巴還要大,不過黃嘉千卻透露目前沒有再生的念頭,因為生產過程不可怕,餵母奶的時候才是折磨人,每4個小時都得擠奶一次,原本幼咪咪的手更因為擠奶擠出厚厚的繭。 

兼具主持、戲劇、歌唱、舞台劇、演奏、模仿等才藝的黃嘉千17日宣布加入金星,偉忠幫的一員,更獻出第一次的全家福照,將可愛的女兒照片大公開。黃嘉千成為人母後,心態改變許多,女兒感冒鼻塞得親自下海吸鼻涕,就連擠母奶都可以賣力到擠破皮。 

黃嘉千生了可愛女兒後,頻頻被大家追問何時再生第二胎?不過她卻說:「不想再生但要生!」更提到生小孩最痛苦的不是生產過程,「餵母奶才是折磨」,直說乳腺塞住要推開時,就像是在「瘀青、淤血上一直推」,而胸部受傷、破皮更是司空見慣,就連細嫩的手也因為頻繁的擠奶漲出厚繭來。

 

資料來源: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8/340-26043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