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4:22  新浪娛樂
李菲儿性感亮相戛纳红毯低胸桃红礼服显S身形

李菲兒緊身桃紅禮服盡顯S身形



李菲儿性感亮相戛纳红毯低胸桃红礼服显S身形

李菲兒(中),子義(左二)和《日照重慶》主創

李菲儿性感亮相戛纳红毯低胸桃红礼服显S身形

菲兒與子義

李菲儿性感亮相戛纳红毯低胸桃红礼服显S身形

觀影結束,全場持續掌聲,王小帥擁抱愛徒李菲兒

  

     新浪娛樂訊 戛納(坎城)當地時間513日晚10點,入圍競賽單元的電影《日照重慶》在戛納電影宮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禮。當晚,不僅中國導演王小帥獲得電影節主席的最高禮遇,就連女主角李菲兒也是以一襲低胸緊身的桃紅色禮服性感搶鏡,獲得國外媒體關注。

  雖然紅毯被安排在晚上10點,但圍繞在紅地毯周圍的影迷依舊把大街堵得水泄不通。導演王小帥,主演范冰冰、李菲兒、子義、李玲玉 秦昊、何雨檬集體亮相走上紅毯。李菲兒身著臺灣著名品牌JULIA高級定制長裙,曼妙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遠遠望去,仿佛五月盛開的牡丹,高貴又略顯神秘。尤其是桃紅緊身禮服配以桃紅唇,大膽前衛。而一半裸肩的設計,又讓李菲兒性感卻不招搖。耳環的配飾也是一大特色,宛如垂至肩膀的流蘇,晶瑩剔透,更顯迷人。身邊的兩位男主角子義與秦昊,一個是跳脫的白色西服,一個是穩重的黑色禮服,好像兩位護花使者,盡顯紳士風度。

  紅毯儀式隨著影片主創登上電影宮臺階達到高潮,而舊上海風情十足的音樂也為紅毯賦予了濃郁的中國風情。與此同時,遠處海灘上放起了絢爛的煙花,與紅地毯上的中國風相映成趣。(華映/)


資料來源:新浪網

http://ent.sina.com.cn/m/c/2010-05-14/14222958057.shtml?from=nomin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