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2010.05.12 03:34 am

劉喆瑩6月13日將與交往7年的男友小展在君悅舉辦婚宴,浪漫6月新娘的婚紗照卻是前衛另類的灰暗風格,一下黏鬍子扮「男男婚」,一下走「色戒」式的復古風。

劉喆瑩昨天透過經紀公司「星訊」傳婚紗照給媒體,結果大家雖然稱讚照片拍得美,為了印刷好看,還是忍不住問:「有沒有正常、鮮艷一點的?」經紀人Ann答:「這已經是最亮、最正常的了。」

小展家裡從事五金貿易事業,身家豐厚卻不是呆板的生意人,他知道劉喆瑩演過多齣偶像劇,尋常戲碼不足以讓她終生難忘,便設計一場特別的求婚計畫。

去年耶誕節,他趁著公司在馬來西亞辦員工旅遊,先跟劉喆瑩的媽媽串通好,徵得準岳母同意,開始演戲。

劉喆瑩事後回憶,一開始男友故意冷落她,之後她跟媽媽吃飯,突然有兩排人各拿一根蠟燭走出,定睛一看,中間竟是捧著大束玫瑰花束的男友,他在旁人提醒下突然下跪,掏出Cartier戒指,此時她早已淚流滿面,媽媽也跟著哭起來。

 

資料來源:【2010/05/12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5592292.shtml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劉喆瑩要當六月新娘,與相戀7年的男友完婚。

  • 2010-05-12
  •  
  • 朱梅芳、林淑娟/台北報導

劉喆瑩的未婚夫小展,家中經營五金貿易,去年耶誕節在馬來西亞向她求婚,那趟旅遊,小展沿途故意冷落她,求婚當天,她正在吃甜點,突然有兩排人持蠟燭走出來,突然有人起鬨,兩排人中間,小展手捧玫瑰花走來,並單腳下跪拿出戒指求婚,當下她淚流滿面,「我沒想到他會這麼浪漫、用心,我真的好感動。」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51200029,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