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0年05月12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29歲的劉喆瑩與身家逾億元的五金貿易業小開林先生(小展)6月13日在君悅飯店舉行婚禮,交往7年的他們日前拍攝一系列婚紗照,模特兒出身的劉喆瑩甚至女扮男裝拍「男男婚紗照」。

接受求婚淚不止

去年聖誕假期,33歲的小展公司員工旅遊到馬來西亞玩,劉喆瑩母女也同行,小展事先取得劉媽媽同意,大夥一起瞞住劉喆瑩,假期頭幾天,小展都對她愛理不理,直到聖誕節當晚,她吃完晚餐後,活動主持人說接下來還有節目,突然有2排人手持蠟燭當前導,接著小展走到她面前獻上一大束玫瑰花,劉喆瑩當場楞住,小展也有些不知所措,旁邊友人趕緊說:「快下跪啊。」他趕緊單腳下跪並掏出Cartier戒指向她求婚,劉喆瑩已經淚流滿面。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劉喆瑩(右)女扮男裝,和準老公「男男入鏡」。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04691/IssueID/201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