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王瀅昨天出席美體保養店的開 幕活動。記者侯永全/攝影

三月底結婚的王瀅,昨天出席活動時身形較前豐腴,她露出美腿示範按摩有女性印度神油之稱的維他命E油時,主辦單位特別強調孕婦也能靠它紓緩不適,在媒體詢問下,王瀅才羞答答承認懷孕已滿3個月,能對外公佈喜訊了。

仍沐浴在新婚喜悅中的王瀅,表示婚後生活和婚前沒太大不同,小倆口多半外食,她有孕在身,更不用煮飯做菜,長輩叮嚀她多吃牛肉,不要吃海鮮,怕小孩子以後會過敏。

兩人打算六月初去歐洲度蜜月,屆時即使大著肚子,王瀅笑說漫步歐洲買包包什麼的,應該很有體力。

【2010/05/12 聯合報】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592442.shtml



王瀅暢談懷孕後的改變 / 林熙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