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是一場人生大事,但是婚禮當天到底要怎麼穿才能夠真正的展現自我呢?難道又是一成不變的白紗和套版型的婚紗攝影才能符合這惱人的社會框架嗎?

 

在這個下一秒隨時就會改變的時代裡,其實年輕人的想法多元到讓人有時候無法完全掌握;如果你今天有開明的長輩毫不干涉倒也還好,但是多數人都還是擁有想要掌控大局的父母啊(或者公婆)!

這個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到底要怎麼才能夠讓長輩開心同時又可以滿足自己前衛想法的夢想呢?

D 以下幫你找到了最近最火紅的潮流婚紗品牌,同時還可以兼顧我們想要時尚的心!就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Solace London 

這個成立於2013年的英國牌子,從名字上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這個牌子將會把眾多新潮的英國元素加入在設計款之中;相信有在關注時尚的大家都知道,英國人總是能夠在傳統核新潮中取得巧妙的平衡,而大膽的用色更是英國牌子最標誌性的設計手法,如果你在婚禮上想要獨一無二,那麼可以參考這一個婚紗界中的新寵兒。

 

價位 $$$$

 

Julia 18+

台灣今年剛成立的全新品牌 Julia 18+ 雖然沒有主打年輕設計款的婚紗選擇,但是對於現在即將要步入禮堂的新人們而言,這一個品牌可以說是未經著墨的鑽石;Julia 18+ 有最讓人羨慕的時尚大片拍攝技巧,讓每一位新人可以跳脫出百年如一的婚紗攝影框架,而且價位還很親民!拍完之後還可以去國外度蜜月!根本是大家夢寐以求的選擇。

 

價位 $$

Les Rêveries 

來自南法的女裝品牌,在近幾年已經成為新娘們詢問度最高的選擇之一。Les Rêveries 的設計手法使用了非常典型的南法風情,在洋裝上有著小碎花的設計,都讓你不管想要典雅還是來點搞怪都可以輕鬆搞定,對於許多新娘子而言,現在的婚禮隆重已經不再是唯一要素,有時候只要邀請摯親和親密好友來參加也是個令人難忘的回憶,因此輕便的洋裝現在已經是大家最想要穿上的婚禮服裝之一,只要你能夠在婚禮上開心地展現笑容,那麼誰要會在乎你到底有沒有穿著白紗呢?

 

價位 $$$

Bernadette 

一樣來自歐洲的品牌 Bernadette ,操著同樣的設計手法和讓人有感的親民價格讓歐洲的新娘子們都為之瘋狂,這一個來自比利時時尚城市安特衛普的服裝品牌,一樣帶著印花的洋裝讓每一位歐洲年輕新娘為之傾倒,畢竟在婚禮上只要能夠穿得夠青春,那麼不管未來發生怎麼樣的困難,一樣都可以和另一半用一顆赤子之心攜手度過吧!

 

價位 $$$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