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is coming…

Winter is coming…

Winter is coming…

Winter is coming…

Winter is coming…

.

.

.

.

從今年一開始,你聽過多少次這句話了呢? 還是你對全世界最火紅的影集一點興趣都沒有呢?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HBO 自製的科幻古裝大戲;在這齣戲裡頭,每一個角色的衣服都有著特別的考究,並且劇情和服裝的呈現上,讓人彷彿有著這個世界真的存在的感覺。

 

2019年的四月十五號開始,這一部史詩巨作將要進行最後一季的開播,也是這個奇幻世界要畫下句點的倒數時刻。

 

因此在這一個悲喜交加的時刻現在就讓 JULIA 來幫你整理,整齣戲裡角色的婚紗和身上穿的華麗服裝吧!

 

 

珊莎史塔克:

這一位北境之王長女的人生非常的多舛,基本上在這齣戲裡頭,女生幾乎沒什麼權力,只能當作男生們互相聯姻們的工具。

 

不過珊莎這位北境之女,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裡頭總共經歷了兩次婚姻,當然身上穿的衣服也不是省油的燈,畢竟身為聯姻的工具,儘管身為嫁出去的女兒,身上的衣裝當然不能夠馬虎摟!

 

 

瑪格麗·提利爾

這一位來自高庭的美人兒,原本出現的時候已經不是單身的身份,但是手腕高明的他,在喪夫之後靠折自己高超的技巧不斷往上爬,最後在政治生堐的高峰中成為整個世界的女王;雖然最後還是無情地被火燒死,但是他的存在可以說是這一齣戲裡頭,最厲害的政治鬥爭之一。

 

 

瑟曦·蘭尼斯特

雖然這一位女王經歷過了多次的聯姻,但是他真正的婚紗可說是從來沒有曝光過!這也讓大家都對這位角色的人生感到一抹神秘。

 

在第七季結束之前,瑟曦·蘭尼斯特一如往常都穿上紅色的輕禮服,但是在最後卻自封為王坐上了鐵之王座!這也讓大家對於這位角色在最後一季的表現都引頸期盼!

 

 

 

想知道最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到底誰會成為最後的王者嗎? 一起跟著 JULIA 來關注這個世界上最火紅的消息!並且一起觀察每一位角色的穿衣哲學吧!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