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的連假要到了!今年除了要緬懷我們的祖先之外,你想好要怎麼安排這四天的連續假期了嗎?

 

根據氣象報導,這幾天有可能會有鋒面形成,因此會有可能會在清明時節雨紛紛的氣候下渡過,但是你又不想爛在家裡的沙發上一整天,那麼又該怎麼辦呢?

 

JULIA 現在給大家一點小撇步,來幫大家再安排行程上能夠稍微輕鬆一點。

 

  1. 單身者

如果你這個連假除了掃墓之外之餘沒有其他的行程,那麼一個人去電影院看一下現在最火紅的小飛象電影可以說是一點都不為過吧?畢竟這種充斥著夢想以及永不放棄精神的電影,你現在不看難道要等到五十年後再翻拍的時候才看嗎?

 

  1. 單身者+寵物

既然都要下雨了,那麼可愛的狗小孩也沒地方可以去,那麼不如帶著自己長著毛的小孩一起來拍個室內沙龍照,讓他們能夠出外透透氣,卻又不會把自己搞得濕淋淋的狼狽樣。

 

想要預約可以馬上撥打 02-25858282 預約專線,馬上幫你打造與最愛的毛小孩都可以輕鬆留下紀念的獨家寵物寫真。

 

  1. 非單身者但沒小孩

在這個新興時代裡,誰說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有小孩呢?如果還在珍惜兩個人的甜蜜時光,那麼現在不仿可以到國家公園裡泡個溫泉,享受全世界只有台灣有的特色地理環境! (一小時內有山有海)來度過兩個人的四月甜蜜時光。

 

  1. 非單身者+小孩

已經幫你的爸媽添了孫子嗎?那麼這個假期除了一起祭祖之外也不仿帶著一家大小出遊去走走最後春天帶來的美好景觀。

 

台北什麼沒有就是景點最多,因此如果你想要好好的帶著一家人出去玩,不如也備著一個專業攝影師留下全家的美麗身影!

 

馬上進入 JULIA Wedding News 的臉書粉絲團,私訊小編來預約吧!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