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女兒都是寶,JULIA把你當做一個寶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要到了,你想好要送親愛的寶貝們什麼樣的禮物了嗎?

 

JULIA 除了禮服之外當然最強的也是我們旗下攝影師的拍攝技術!但是光提供拍照技術可以說是完全的紙上談兵,因此在這裡 JULIA 也將為你提供台北地區親子間最能夠享受寶貴時光的景點介紹。

 

  1. 兒童新樂園

這就是所謂的長江後浪推前浪,曾經帶給我們滿滿回憶的兒童樂園現在已經重新化身成為兒童樂園了,雖然時代在變,但是價錢不變!兒童新樂園的門口售票只要

全票:30 

優待票:15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55

 

  1. 台北市立美術館

俗稱北美館,台北市立美術館一直是文青們一生中都會去過無數次的地方,這裡不僅時常舉辦不同展覽以外,更對親子生活有著非常友善的設計;如果你今天想要幫小孩們從小培養與眾不同的藝術家氣質,那麼這裡就是你不得不太孩子們來的一塊寶地了。

 

全票:30

優待票:15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

 

  1. 花博園區

位在北美館對面的花博園區,雖然在後花博時代已經沒有當初那樣的光鮮亮麗,但是現在卻搖身一變成為大人小孩們都能夠享受美好時光的地方,為什麼呢?因為在這裡,只要你能夠嚐盡各國美食,又有溜冰場和旋轉木馬可以提供你跟孩子們寶貴的時光。

 

全票:免費

優待票:免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一號

 

  1. 台北當代藝術館

MOCA 是全臺北裡最富有現在藝術氣質的地方,這個地方不僅交通方便更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享受歷史與文化的好地方;為什麼會說到歷史呢?因為緊鄰在旁的建成國中不僅和當代藝術館連接再一起,整棟建築更是從日治時期一路保留下來的完整建築,因此想要讓小孩在現代與歷史間穿梭,那麼這裡就會是你值得花時間與寶貝們相處時光的好地方。

 

全票:50

免票:限定六歲以下兒童,和其他館方限定條件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103長安西路39

 

 

  1. JULIA 攝影棚

位在大同大學旁邊,想要一次網羅北美館、花博園區和兒童新樂園,那麼JULIA攝影棚就是你最值回票價的一個地方;在這裡,只要你來電預約並且付費安排攝影師之後,那麼就可以保證你在萬元以下留下和寶貝的們珍貴回憶;JULIA 在大同大學旁邊,如果想要與你的孩子們一起在大同大學留下戶外自然的回憶,那麼撥打 25858282 之後,就可以輕鬆的完成夢想。

 

 

看完上述的JULIA 私房景點介紹,是不是也非常心動並且成功地幫你解決兒童節該怎麼跟小孩度過的煩惱了呢?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