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l Clooney 是誰?為什麼今天要上一篇文章的時間來看他怎麼穿衣服呢? 其實如果你也略懂好萊塢的情場史的話,那麼你就絕對不會忘記這一位事業女強人如何征服我們的好萊塢金童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

 

 

Amal 是一個黎巴嫩籍的英國人,和喬治克隆尼的出身背景其實有些相似,因此這或許就是他們種下愛苗的一個起因;不過身為一位律師的 Amal 到底怎麼跟電影黃金圈的好萊塢牽上線呢? 這一點可能就要麻煩你自己去看 Page Six 了,畢竟這些小道消息在高貴的 JULIA 可是無法像信鴿一樣大肆宣揚的呢! 

 

話說回來,Amal Clooney 穿上紅地毯的禮服到底有沒有打動你心呢?這一點就要交給現在正在看文章的你來做評論了,畢竟這些國際品牌禮服和台灣自主手工設計的 JULIA禮服到底差在哪裡,那麼就是要交給你來評斷到底誰高誰下了。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