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溫暖天氣,是2019年得到最棒的禮物之一;我們終於告別了二月的溼冷憂愁和一月的禮俗禁忌;

三月!終於輪到新娘子春暖花開的季節。

 

我們總是在說「穿婚紗是女人生命中最大的戰爭」因為太多繁瑣的事情需要考慮,

例如你的腰、你的肩膀、你的身材比例;這些事情都是穿上婚紗後會原形畢露的小眉角!

 

要怎麼避免呢?

JULIA新婚情報的婚紗不像是 Vera Wang 一樣不能修改;我們不需要女孩們來迎合我們婚紗,因為我們是傳遞幸福的使者!

 

我們追求的是,做出高品質的婚紗,並且讓每一位新娘都得到最棒的服務。

 

 

你說我們太過陳腔濫調?但是我會說你們太沒自信!

JULIA新婚情報的婚紗每一件都出自於我們陽明山上的工作室,工作室裡的一針一毫、從白天到黑夜的製作都是出自我們親自訓練的設計師之手;使用我們最精心挑選過的布料,為的就是讓每一件禮服在台灣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並且讓每一位新娘都能夠挑到屬於人生中一生一次的美好回憶。

 

ab8ebd5606cf9f7fc1999f0b489df193.jpg

但是每一位女孩的身材都不一樣,每一位女孩天生下來的體型都不同,但是能夠確定的是每一位新娘子都擁有一顆天使的心,為了這件事情,我們提供最細節的修改服務,只要你敢來穿上我們 JULIA新婚情報的婚紗,那麼我們就有辦法讓你穿出你最有自信的模樣。

 

 

JULIA 新婚情報的每一件衣服都出自於我們設計師的手,從設計稿、布料的挑選、珠工的設計、蕾絲的剪裁,都是我們最專業的服務;因此我們也有自信的能夠跟你說,當你今天步入JULIA新婚情報,我們能夠符合你的身材好好的幫你做修身,讓你看起來完美,一生一次的婚禮超級完美!

Julia Wedding News f%2Fw 2014 - New faces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