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已經找到人生另一半的各位女孩們,在這個茫茫人海中終於找到願意跟你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白馬王子!

 

但是除了戴上婚戒之外,你知道在婚禮上如何穿出最閃耀動人的婚紗及晚禮服嗎?

這個煩惱想必是每一位新娘子最煩惱和最讓你頭痛的一件事情,但是只要來JULIA 新婚情報,那麼這些讓你食不下嚥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反而可以讓你迎刃而解並且讓你在人生新篇章的序曲中成為最美麗的公主。

 

一白兩晚 or 一白一晚

在婚宴時,到底要挑幾套晚禮服才是最恰當的呢?其實這個問題就得問每一位新娘子到底在典禮時想要追求什麼;想要轟轟烈烈的歡迎各位賓客,還是能夠賓主盡歡的一起同樂?

 

如果你想要和前來祝賀的貴賓們一起享受美食佳餚,那麼省去多換一套晚禮服的時間就可以讓你多吃幾口眼前的美食;但是,你如果想要在屬於自己的人生舞台中像明星一樣展現多種風情,那麼敬酒一套,送客一套的晚禮服就一點都不嫌少!

 

白紗;澎裙還是合身加上魚尾設計

這個問題想必是每個新娘最頭痛的問題沒有之一,而這也是各位美嬌娘在事前必須花最多時間試穿的必修功課之一。

 

首先,如果你想要氣勢澎湃的進場,那麼澎裙就是你必須著手試穿的目標,但是澎裙雖然可以讓你擁有女王一般的姿態,但是如果紅地毯的長度及寬度不夠,反而會讓你像被壓扁的杯子蛋糕一樣讓人尷尬不堪。

8

那麼合身和魚尾設計的白紗呢?

這樣子的設計就會是比較能迎合各式各樣場地的組合了,不過想要挑選這樣子設計款的白紗,你首先得自己的身材非常的有自信,因為沒有澎裙的設計,你的身材曲線會因為合身和魚尾的設計一覽無遺,因此對自己有信心才能讓你在有限度的服裝剪裁上展現自身最動人的光芒。

7

晚禮服的挑選

都已經被稱為晚禮服了,那麼在顏色上就會有比較多的選擇可以提供每位新嫁娘挑選;不過由於社會上的風俗禁忌,黑色與綠色並不是受歡迎的顏色,反而是紅色、金色、紫色、寶藍色系是受到大家寵愛的顏色。

 

晚禮服需要有滿滿的精工嗎?

所謂滿滿的精工就是衣服上的水晶或者亮片設計;擁有這樣子設計的晚禮服其實重量不會太輕,但是華麗度卻可以達到百分之百的吸睛程度;在這裡就實話實說了,晚禮服並不像白紗一樣有澎裙的選項,因此每一件禮服基本上都是比較貼身的設計款,因此如果你對於自己的身材並沒有百分百的自信,那麼選擇有重手工的精工款,就可以讓你華麗的登場,並且讓大家把焦點放在你的閃耀風情,不僅讓你有自信進場,又賺到大家對你的目光,可以說是一石二鳥。

 

但是!! 如果你對於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那麼選擇能夠展現曲線的輕手工晚禮服,不但可以讓你姣好的曲線羨煞現場的所有人,更可以讓你永遠記得那些現場貴賓的羨慕眼光,成為你婚禮上最美好的禮物讓你帶回家。

 

juliaweddingnews

 

憑什麼 JULIA 能夠給你這樣子的建議呢?因為 JULIA Wedding News 的每一件服裝都是我們親手設計的款式,因此數以千計的禮服和白紗中,我們總是能夠幫你挑到最適合你的禮服。

 

只要你今天願意來告訴我們你婚禮當天的夢想藍圖,我們不但能夠幫你實現,更可以讓你成為最獨一無二的新娘子,因為所有JULIA的白紗和晚禮服,都是最特別的設計師設計款,沒有人能夠像我們一樣從布料的挑選、精工的設計都一手包辦!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