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二月,當 BAFTA 英國奧斯卡的頒獎典禮結束之後,就意味著國際接力的頒獎典禮即將邁入尾聲;畢竟擁有最高榮譽的奧斯卡也即將在這個月底的24日在美國的洛杉磯舉行;不過在那之前,先來看看 BAFTA 的得獎名單和眾多國際巨星在紅毯上的華麗戰爭吧!

 

艾美亞當斯; Prada

一直都是影壇甜姐兒艾美亞當斯,身穿勃根地色的極地長禮服,除了讓他在升格當媽之後的韻味猶存,更讓她在紅毯上的女王風範大鳴大放。

 

凱特布蘭琪; Christopher Kane

其實凱特布蘭琪不管怎麼穿大家都會覺得好看,畢竟他那雙可以殺死人的性感雙眼和不成比例的一雙長腿,都使得它可以輕鬆駕馭任何一套禮服!而穿上 Chritopher Kane 幫他量身打造的訂製服,他不需要說任何一句話都能夠稱霸全場。

 

葛倫克蘿絲; Alexander McQueen

成功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還記得小時候看的101忠狗真人版的庫伊拉嗎?葛倫克蘿絲不但在金球獎獲得最佳女主角,在英國奧斯卡的紅毯上更是穿著Alexander McQueen 具有腰間細節的晚禮服,讓他這位倒吃甘蔗的女演員展現優雅和智慧的光芒。

 

台北國際婚紗展 2/15- 2/18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世貿一館,預約專線 02-25858282

 

莉莉柯林斯;Givenchy

誰能不愛莉莉柯林斯?他身穿上半身莊嚴下半身性感的深藍 Givenchy 讓他在影壇小公主的氣息散發,並且扼殺紅毯每一位攝影師的相機。

 

瑪歌蘿比;Chanel

小丑女瑪歌羅比在這次 BAFTA 上似乎沒有要在眾女星中認輸的意思,一席 Chanel 不僅讓他閃耀紅毯,更在肩膀上和魚尾上添加了細節,看起來就像是漫畫中的小丑女一樣,性感可愛但是在小細節使壞。

 

瑞秋懷茲;Gucci

氣質女星瑞秋懷茲這一次在紅毯上的表現非常保守,身穿Gucci 的晚禮服,搭配上他天生仙女的氣質,似乎沒有那麼令人留下的記憶點,卻又因為他的仙氣會多看一眼。

 

譚蒂紐頓;Valentino

對於台灣的民眾而言,或者這個名字並不是非常的熟悉,但是譚蒂紐頓在許多知名的歐美電影裡面都出演中重要的角色,而一席 Valentino 的晚禮服,除了展現的她性感之外,更讓人讚賞她對時尚的品味。

 

凱特王妃和威廉王子;Alexander McQueen

或許這是紅毯上最讓人驚艷的焦點,畢竟媒體寵兒加上英國皇室成員的出現總是會讓人放下手中的事情直接目不轉睛地看。凱特王妃一身全白的 Alexander McQueen 除了展現出皇室的優雅之外,更讓人佩服他的好身材,畢竟每次生完小孩都可以立刻容光煥發也可以說是一種天份吧。

 

當然除了看禮服,也不能錯過紅毯上顏值超高的綠葉們!畢竟看了太多美麗的花朵總是要看看身旁那些襯托出他們美麗的綠葉,尤其是那些綠葉們每個都超有才華不只是個草包!

 

布萊德利庫柏; Celine

 

路克伊凡斯;Corneliani

 

雷米馬力克;Louis Vuitton

 

理查麥登;Ferragamo

 

提摩西柴勒梅德:Haider Ackermann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