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 banner.jpg

在自己的婚紗照上面看起來宛如公主,應該可以說是大部分女孩們心中的夢想!

 

如果今天想要在自己最愛的寶島上拍出異國的風情,那麼地點的選擇就必須非常的睿智。

 

 

所幸台北市的多種民族特色以及國際城市的典範都讓你在挑選地點時有著更多不同的選擇。

根據台北畫刊的報導,位於士林區的至誠公園是一個能讓人怡然自得的享受異國秋紅的寶地,

而想要搶在秋紅落完之前拍下美麗的風情,那麼就絕對不能錯這一個絕對期間限定的色彩。

 

落羽松的落葉鋪在步道上呈現一片緋紅.png

公園處黃立遠處長表示,至誠公園位於士林區的帶狀公園,鄰近外雙溪,往西通往陽明山,該公園坐落於馬路車道之間,園區內種植許多高聳的落羽松,是鮮為人知的落羽松秘境,每逢秋季為落羽松葉片進入轉色時期,繽紛絢麗的金色大道呈現在您眼前,往往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每當到了落羽松轉紅的季節,總提醒大家秋天到囉,快來欣賞落羽松的換裝秀!美麗的落羽松樹群,微涼的秋意撫上您的臉龐,漫步欣賞兩旁聳天頂立的落羽松,層層疊疊葉片交織錯落,讓您身心舒暢。

 

 

如果想要在都市叢林之中留下大自然的變化,那麼不如來一趟至誠公園,欣賞落羽松呈現金黃一片的美麗景色,並且穿上茱麗亞的輕婚紗,讓妳留下和愛侶間最幸福的回憶。

 

 

《情侶拍》預約專線: 09583862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34

 

 DSC_6441.jpg

至誠公園

地址:至誠路一段24號對面

交通資訊:

 

1、搭乘大都會客運往陽明山方向,於岩山里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2、搭乘首都客運往雙溪方向,於雙溪公園站下車步行約9分鐘即可摣逹。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