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一頭金髮加上正紅色口紅,擁有窈窕曲線的瑪麗蓮夢露在50年代靠著和當時保守年代背道而馳的作風,進而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

 

老實說台灣受到非常深的好萊塢影響,不管是在教育上、飲食上,還是穿著上;每一個人從小到大都一定有受到美國流行文化的洗禮,而說到女性的穿著,就不能不提到在當年解放女性身體曲線的性感女神- 瑪麗蓮夢露。

 

Marilyn_Monroe_Niagara.png

 

鄰家女孩的發跡

1944年的時候瑪麗蓮夢露正式的出道,當時的她靠著演戲以及當模特兒在星光熠熠的好萊塢走跳;她出道的形象並不是以大家熟知的性感美女,而是與當時社會風氣裡大家都能接受的鄰家女孩打造自己的樣貌,但也因為沒有什麼特別讓人記憶的關鍵點,因此在出道的前五年裡頭仍然是載浮載沉並沒有特別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MarilynMonroe_-_YankArmyWeekly.jpg

 

性感形象爆發

但是在出道五年之後,她便開始走性感的形象,其中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就是1953年夢露在《紳士愛美人》中的表演《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那個時候的夢露穿著桃紅色的禮服在台上載歌載舞,不僅把個人魅力發揮到極限,更把優雅和性感完美的結合。

 

Gentlemen_Prefer_Blondes_Movie_Trailer_Screenshot_(34).jpg

 

雖然瑪麗蓮夢露的私生活充滿了許多爭議,但是一個人的成就與生活方式往往不能畫上絕對的等號,因此不管夢露如何管理自己的私生活,她留下的傳奇和對未來的影響都是不可抹滅的存在;瑪麗蓮夢露,永遠的性感女神以及能駕馭所有禮服的傳奇女演員,得年36歲。

 

Marilyn_Monroe_photo_pose_Seven_Year_Itch.jpg

Monroe_Miller_Wedding.jpg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